2006-12-14 17:05:57緋寒

【佐櫻】月光協奏曲‥‥之四章















今天‥是週休二日,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想、好想再去一次那個地方,
那個‥充滿著回憶的地方‥值得回憶的回憶。


「媽,我先走了。」

「小櫻,先吃完早餐再走吧‥」媽媽擔心的說著,是因為‥我不對勁吧?這是每個人都看的出來的,我也知道。

「不了,我中午再回來。」說完,“碰”一聲的關上門離開。


走在街道上,細細的品嘗微風的味道,
慢慢的拖著腳步‥一點一點的、慢慢的,
只因為不想浪費了這些時光,
走在這個街上,總能讓我想起‥他,
那個只能活在回憶裡的他。


「這裡‥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看著這片翠綠點綴著粉色小花的草原,自從他走了以後,就足足三個月沒來到這裡了吧?好怕好怕‥連這個地方也變了樣。


草地‥還是一樣的柔軟,
小河‥還是一樣的清澈,
花朵‥還是一樣的芳香,
唯一不同的是‥我的身邊,少了一個身影,
那個不說話你也能感受到他在你身邊的他。

即使他只能在你心裡,而你不在他心中,
我還是不想忘記他‥
縱使他說他討厭我,我也想一直喜歡著他‥
雖然他總叫我離他遠一點,我還是希望能一直在他身邊,
只要靜靜的跟在他的身邊就好‥
如果他願意接納我,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他,直到永遠,
我什麼事都願意做,只要他想‥
能夠這樣,我就好高興好高興了‥
本來總覺得一定會有這麼一天,
但是一切都成了泡沫,消失的無影無蹤。


「可惡可惡‥」抱著頭,大叫著‥


又想起那些時光,不甜蜜,但卻快樂的時光‥

『佐助,你要不要休息?』

『佐助,你今天午餐想吃什麼?我幫你做。』

『唉唷‥幹麻又把自己傷成這樣,我幫你療傷吧!』

『佐助,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換來的卻只有他的一句話:
『妳很討厭。』或者『妳真的很煩。』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這總是我的想法,他為什麼不肯接納我、不肯認同我、不肯答應我?
現在變了,即使是說我很煩也好,叫我走開也好‥
好想再聽見一次,一次就好‥
他說過的一字一句,我都不願忘記,應該說我根本忘不了,
想忘也忘不了‥


             那些微甜又心酸的回憶



















>>某月時間

呃‥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篇打的很沒有靈感‥|||
幾乎全是櫻的獨白嗄‥(遠望)
我知道很難看,但是至少幻月要表達的感覺有傳到了吧?ˇˇ
就這樣啦,請各位看倌留個言唷~



夢妍 2007-02-07 11:14:07

抱歉,不小心挑到一個錯誤(炸)
就是刪節號是六點喔!
幻月大只打了兩點^^
要改一下喔!
還有......
能不能做個朋友(遭踹)

版主回應
好的,某月知道了…︿︿
謝謝夢妍大的指導歐!我會改進的…
嗯,當然!做個朋友吧!!!
2007-03-10 14:31:19
┌月姬┐ 2006-12-15 20:38:36

不會不會!
才不會難看呢!
很有悲傷的feel喔!
加油!期待下一篇唷!


嘿嘿!搶到沙發了耶!(揍)

版主回應
啊啊——Q  Q
寶貝月姊姊又來看口愛月妹妹啦??(某:真複雜)

呀!?真的不會嗎?
我覺得這篇比以前的難看耶‥(遠望)
不過寶貝月這麼說就好囉!!>ˇ<
悲傷的fu啊‥沒錯,某月就是想帶出那種感覺,
只是‥呃‥好像不是很成功啊‥—ˇ—∥
好的,謝謝寶貝月,我當然會繼續加油的啦!
只不過現在要趕聖誕賀文‥(嘆)

呵呵,恭喜寶貝呢!OˇO
頒獎頒獎~可以免費坐某月家的沙發一天唷!(踹死)
2006-12-15 21: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