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6:45:06緋寒

【佐櫻】月光協奏曲‥‥之三章









「小櫻櫻櫻櫻櫻——」井野在校門口大力的揮著手,似乎快把手甩斷了。
「呃‥嗄?井野呀?早安‥」我回頭,想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我問你喔‥昨天那個物理的報告你寫了沒啊?我跟你說歐‥」果然,井野那傢伙又開始撈叨了‥

「小櫻,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呀?」井野疑惑的看向我,是阿‥誰叫我總是心不在焉的呢?

「呃‥啊‥有啦!你說什麼?」

「唉唷‥你根本沒注意聽嘛!你這個傻瓜。」說完,輕輕的在我的額頭彈了一下。

「井野,我說過,不准這樣做‥」平靜的說著,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暸的嘛!以前,我怎麼會如此的在意呢?

「嘻嘻,你終於又變回本來的妳了!」他笑著,是故意想耍我嗎?

「什麼意思‥」輕輕的笑了一下,無奈填滿心中。

「算了啦,都快上課囉,先走吧!不然那個老頭子又要繼續叨叨念了‥」隨後,小跑步的進教室。

「唉,他怎麼能如此輕鬆快樂呀‥」是呀,位什麼只有我是最孤獨、最不開心的呢?



或許,這世界已沒有什麼好眷戀的,
一點點小事不能使我開心,有趣的事也不能‥

活在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呢?
有人說,是為了享受人間的美好‥

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根本一點都不快樂呀‥‥!










「∮———」

「小櫻,你又來了‥那麼愛彈琴啊?」井野又跟蹤我了,真拿他沒辦法。

「嗯‥」低著頭,沉默不與,這就是我能做的事情嗎?

「呵呵,這樣啊‥你今天彈什麼呢?」
「嗯?『天空的翅膀』?這是什麼啊?」她疑惑的看向譜。

「這是‥我自己寫的曲子‥」拿回譜,輕輕的彈奏給井野聽。

「唉,不錯嘛!跟你先前談的月光風格完全不一樣呢!」沒錯,「月光」是較淒涼的曲子,而這首歌是我寫來安慰自己的心靈的。

「嗯,我們回家吧!」拎起背包,走出那個早已無人而冷清的校園,
走向,夕陽的餘暉。









『天空的翅膀』——

  是雙美麗而堅韌的純白翅膀‥
   它‥自由嗎?
    我只知道‥
     他並不孤單。







>>阿月仔廢話

   呵呵‥翅膀啊‥—ˇ—
   某月狀況——嚴重拖稿!!(踹)
   請各位繼續等待啊‥(遭毆死)

微風 2006-11-17 23:52:16

呵,嚴重拖稿...
月月還好啦!=ˇ=
這裡有個超級嚴重的(真:我知道你說的是你~)←拍肩?!
嗄哈、哈哈∥

版主回應
沒錯,某月處於嚴重拖拖拖狀態‥—ˇ—
但現已恢復正常‥(歐)
哪有?某月多會拖啊‥
『能拖則拖』‥這就是某月‥(踹死)

呵呵,微風也是這樣的嗎?
真好,又是同胞‥(炸)
可是其實微也不算會拖呀!!(拍)

哈哈,有空再來唄‥
2006-11-20 17:05:05
月˙和風 2006-11-15 21:04:46

阿!這個可愛捏!>//0//<bbbbbb

(眾:妳在說啥?)

壁紙(遭眾k)

話說幻月好像還沒到我的無名和留言板留言吧?要記得去喔!

版主回應
啊啊啊——
紫月是說哪個可愛!?>ˇ<

啥‥原來是我家壁紙呀?(踹)
話說這是某月新買的呢,裝潢咩‥(歐)
紫月也可以試試啊‥

喔喔~歹勢‥某月是糊塗的,請多多原諒‥(跪)
好的,話說我剛剛已經去了‥(揍)
我會再去的啊‥請紫月等等呀。
2006-11-16 16: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