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0:22:21mr 嘟

嘿嘿~ 跟帥哥go to 夜市

昨天去杯樂( 跟寶貝悶去

我把涵甄寫的紙條給蚯蚓看,( 我說不是我寫的,蚯蚓問說誰,我說涵甄

結果,我就被涵珍罵惹 (( 哈哈 ( 在一團胡鬧之中,!!

啥,烏龍奶沒味道!! 瞎毀 我也喝喝看我的 真的沒味道##

結果,蚯蚓跟我跟牙牙說 我明天請尼悶!! 挖~ 超高興的蠟

蚯蚓問我說,尼悶明天要去哪 我說 來杯樂壓

蚯蚓說,我明天沒班,要去逛夜市麻? 我跟牙牙聽到當場舉手說

((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 , 喬說 夜市? 蚯蚓說 不要((拉倒喔))

哈哈~ 蚯蚓給我悶他的電話,他說 明天7點在杯樂 假如果7點沒到

就打我手機~( 在抄手機時 倉鼠來惹~( 結果好尷尬喔@@

(( 今天要跟帥哥去夜市 (( 哇哈哈 哇哈哈




上一篇:新朋友##

下一篇:昨天拍的一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