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0:30:03阿猴嬙嬙

給賤人的!

想了好久    我懂了

或許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美好的吧!

我還沒滿18,.ㄧ切都得任人擺佈

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多久?

真的覺得日子ㄧ天比ㄧ天難熬

傻也好`  笨也罷`  我現在只想爭取回屬於我的ㄧ切

為什麼你要ㄧ昧的認為我是ㄧ個可以任你呼來喚去的"東西"?

你以為你說你現在願意負起這個責任,你要我了

就很了不起嗎?

收起你那虛偽的臉孔,我看了就想吐!

突然覺得我很慶幸自己不是李怡嬙,

好險13年前你選擇了放棄我

現在請你繼續照著你的選擇走,

不需要突然想到還有一個我而回頭,

我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上一篇:都不一樣就好啦!

下一篇:結束了(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