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0:32:17阿猴嬙嬙

都不一樣就好啦!

都聽妳說就好啦!

真會說押...

跟他說的都跟跟我說的不一樣就好啦!

 

現在我還想維持好朋友關係,

不要讓我有一天真的想跟妳吵架,

那不用說愛人,

我們會連朋友都不是!

因為本大小姐最痛恨的就是

被出賣,被誣賴,被背叛,還有被騙!

我以為我為你做的夠多了...

如果我真的令妳不滿請妳在我面前說,

不要在我面前說一套又在別人面前說一套!

 

我一直覺得你無法融入我們,我很愧疚,

但現在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了,

因為你根本就是不想,而不是無法,

你知道我聽了多不爽嗎?

 

或許我給你的感覺就是很兇吧!

但你自己也說了,妳熟我所以妳懂我,

那就請你不要這麼認為好嗎?

我看你的眼神從來都不帶有一絲絲的不爽

甚至是你說的不屑!

抱歉,別忘了我是"大ㄟˊ"

天生就是一副晚娘臉,我也沒辦法

 

我很懷疑你要是真的懂我.

還會說這些嗎?

 

我認為如果我們是朋友的話,

有什麼事大可以當面跟我說,

不然就請別說你懂我!

 

那種在別人背後批評人家,

卻又在被抓包時想另一個說法來圓,

是幼稚時期才會玩的把戲,

我相信你很成熟,

 

我也相信我跟我七辣的友情很堅固,

所以請不要再做這些無聊的事讓我討厭妳了!

上一篇:我操你媽的沒擔當

下一篇:給賤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