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0:35:25阿猴嬙嬙

很感動!!

我很開心還是有人覺得我好,

聽到您對我的看法我很感動,

我也會聽您的話試著學習愛自己,

謝謝您讓我懂其實自己沒想像中的糟...

但是....

為什麼每個人都叫我不要自暴自棄,要有自信?

我真的讓人覺得我那麼不愛自己嗎?

值得深思   =)

我很開心您是這麼樣的看好我,

我會從新好好思考, 

或許真的是我不夠了解自己,

才會討厭這樣的自己,

其實您已經對我夠好了,不需要多想什麼...

真的!您說的話對我而言是特效藥呢!

才不會沒安慰到我,才不會讓我沒依靠!

每當我哭泣時您那可靠的肩膀總會讓我抱,

也會很貼心的摸摸我的頭叫我不要哭,

更不會逼問我怎麼了...

每次都讓我感到十分溫暖

真的很謝謝您

上一篇:依賴?自由?

下一篇: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