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9:26:052010我最大XD

好多個最近

連放了四天假
整個很悠栽
之後的段考週我應該會哭死才對
最近整個很懶洋洋
連寶貝找我去看電影都被我一口回絕= =


去了一趟五分埔
什麼也沒有買
很瞎.眼光太高的意思嗎?
難得大老遠跑這麼遠
好期待11/5...


星期六打牌
聽愛愛跟嘟嘟結算的意思
原本我贏了要兩千
後來慢慢吐光光
最後加加減減贏了快八百
愛愛都快吐血了
自摸到愛愛擺臭臉
事後還跟我說她很不爽



有兩件vivi款的西裝外套我買一個月了說
找一天來讓它露露相


浩呆去了超偶4
好厲害好有勇氣給你一個好棒章!!!


最近突然很想打工
可是把我捧在手心疼的媽媽一直叫我專心唸書就好
整個就是不准我打工
然後就會常常聽到身邊朋友說:哇!快領薪水了耶!
整個聽了很刺耳
哈哈 


終於換隱形眼鏡了
依然是我愛的灰色
為了膝上靴
為了11/5
省錢省很久



當女生很幸福也很苦命啊
明天體育課要穿什麼好?
哈哈


明天跟湯圓有約
好期待
好久沒見面的感覺
但是她整個獅子大開口
叫我把我的一些衣服都整理出來給她
哈哈哈
是你所以給你
我可是不借別人衣服的耶


下下星期要去北投
好幾對情侶的意思>/<



----------------------------------------------------
整個很流水文
但是久久就要來個一篇流水文
話說我昨天睡覺作夢夢到我改用無名= =
是怎麼了
想背叛報台了嗎
哈哈
這個就只有嘎嘎懂了(笑)




*小鬼說這張照片我長的跟她很像
有沒有這麼衰?
哈哈哈

上一篇:責任在哪

下一篇:背叛

m 2009-10-27 05:01:43

哈哈
講話一樣幽默
小鬼看到會氣死
別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