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0:44:432010我最大XD

責任在哪

很多事情
要將心比心



當有兩難時
就一定得作出選擇不是嘛



我們已經長大了
就應該為了自己的行為負責
而不是因為自己的需要自己的自私就讓別人為了你們損失很多



也許你們覺得你們來不及
那你們想過別人就來得及嗎



到底翹班跟翹課間
哪一個比較嚴重?
也許重點不在這
重點在於我們該為自己作的事負責......



我知道也許是有苦衷最後才會演變成跟當初跟我講的不一樣
變成他去幫你們拿...
而不是你們拿去給他



但是
別人該為了你們請不了假翹課
而你們是不是也該為了你們自己負責任




也許我自己也作的不好
至少我不會把我的困擾帶給別人






很實際的一段話
如果不自私
就會好好思考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好多個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