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08:33:372010我最大XD

這叫衝勁

又有點久沒有來了
因為日子很精采
不過我今天又新增相簿囉!!!


----------------------------------------------
七月幾號忘了
跟奶瓶和呆妹他們去打牌
噢.小輸


前幾天跟小鬼.浩呆他們聯絡後
決定去DP
本來沒有要去
但是就衝著小鬼對我說:「欸,我跟你的TONE一樣,跟你最聊得來了」
所以我就很衝動的去了
然後還約了嘎嘎帶去給小鬼他們認識
所以這篇文章照片就是小鬼跟我!
我們很要好阿
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那種
所以真的沒有什麼曖昧
只是很好



所以那天在衝動之下12個人半夜衝DP
還遇臨檢
重點公關還不讓我入場
因為覺得身份證跟我長的不像(笑)



然後然後這些天去找了愛愛去找了fish
話說我剛剛要牽車回家時,
我的小RSZ的中柱竟然卡在水溝裡
我力氣又很小,完全搬不起來
又不好意思再打給FISH叫她下來
我坐在樓下一個小時跟白吃一樣等路上有沒有好心人士幫我牽車
最後還等人家美廉社都開店了老闆才幫我用
到現在早上八點還沒睡
今天跟老朋友小恭有約






雖然這些天跟某些人有小糾紛
回到家會覺得很孤單
但是我自己在衝殺小我知道!!!





照:小鬼跟我

上一篇:這篇是新的!!!

下一篇:滿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