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9:19:59☆﹏失落﹏★

Useless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無能...
美術~差到一個極至...
體育~跑100公尺不及格...
音樂~什麼也沒學過,什麼也不會...
唯一能比的上人家的課業現在優勢也消失了...
我真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真可以說是個廢物
更何況~課業好也沒有用...
雖然Kate說的很有道理...但這些東西~未來用不到就是用不到...
我很羨慕Katrinna~她課業中上~其他什麼都好...
我也很羨慕張鈞凱~他只需要花一點時間就能得到好成績...
而我呢?什麼都不好,什麼都比不上人家...
只能用一個英文字來形容---Useless.

上一篇: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