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2:35:21sun

愛 你 阿 !

寶貝 今天和你聊了這麼多 希望你能明白
我也害怕失去你 不想沒有你 沒有你..我也會很難過
就算我的過去是好是壞 那將會是回憶 會是過去式
我會坦白的告訴你任何事 是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秘密 瞞著你
即使我不開心什麼? 我都還是會告訴你

我很愛你
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你對我很好 很關心我
或許是今天貞懿的事情
使得你也有不一樣的想法..
只要我好就好...

我會乖乖的提早坐捷運回家
我明白你害怕我受任何傷
你會擔心我..
也明白 你還是會想著我是不是還在乎他?
同樣的 我也是!
所以我懂你現在的心情...


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很開心 很開心 =)
方怡不想沒有你的生活
只要你在的一天 我就會多一個笑容 =)

相信我不會走
雖然你說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但是 我會逆著走
和你一直到很久很久
我不想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只想珍惜現在和以後

我很愛你 寶貝
我希望 你有什麼任何的疑問 都能問我..
就像今天一樣 不會吵架 好好的溝通...
這樣真的很好很好

昨天你幫我買早餐 我真的很感動 又很開心
讓我感到非常溫馨 很關心我..

別怕你對我不好
其實真的夠了 很滿足了
我感受到了 寶貝





上一篇:西 門 遊 。

下一篇:你 和 我 。

寶貝~ 2007-05-08 23:44:20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妳了~
所以越來越怕失去妳~
我很怕我給你的不夠多~
對你不夠好~
爾你會因此離開我~
但我會盡力的對你好~
給你我的全部~
讓我們的愛可以維持很久~
寶貝愛你喔~^.^

版主回應
我要哭囉! 好感動呀~~
我也愛你阿 寶貝
2007-05-09 00: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