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49:19sun

西 門 遊 。

今天和寶貝去西門電影”蜘蛛人”
好好看哦!
我也要像女主角一樣...
她說:希望能一直站在臺上唱歌
你永遠都坐第一排 嘻!


今天我們吃了烤雞腿飯
好好吃阿 不過吃的好撐
每次我們都吃好飽好飽哦..

我們去了蓋酷玩電動
寶貝好壞..賽車一定要贏我才甘願..
共玩了三次..
還說難跑道我才會輸..
簡單傷你的智商...真是的
後來去吃肯德基..
雞米花+可樂 都是你吃的 ..
之後我想去拍貼貼..又回去蓋酷了..

我哥哥常常去那邊打電動
剛剛還叫寶貝去跟我哥哥打電動
被我逼的 哈哈哈
寶貝輸的好慘..
因為那是新版的格鬥天王
所以更不會按絕招..ˊˋ



坐捷運的路上 (回永安)
寶貝說: 你是不是變胖了?
我說: 那有阿? 一直都這樣阿?
寶貝說: 是嗎?
我說: 你真的覺得有哦?
寶貝說: 嗯!以前有腰身 現在都沒有了..
我說: 好麻!減肥麻..但你要管我吃早餐..因為我都不吃
寶貝說: 好..每天我都幫你買早餐
寶貝又說: 早餐跟中餐可以吃晚餐最容易胖了
我說: 嗯..
接下來的對話@#$%^&*()_...

之後陪寶貝等往北投的車車
我就回家囉~
難得的畫面
愛死你了^^

上一篇:很 愛 你 。

下一篇:愛 你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