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0:10:32♥ ﹡獨特﹢璃*░

♥〃處女情節(三)


戴上安傑家的的傳家戒指,我開始憧憬與安傑的婚禮。

西式的教堂,簇眼的鮮花,及一對身穿著婚紗禮服的壁人,踩著音樂,

在神父和祝福的親朋面前莊嚴起誓:無論貧窮富有,健康疾病,我們不離不棄。


安傑則嚮往去海底舉行婚禮,身著潛水服,在海洋裏與無數奇奇怪怪的魚共舞。

那種感覺,多妙


9月,安傑被公司派往武漢工作二個月。

我為他收拾行李,我邊往他的行李箱裏裝剃鬚刀、男士面霜,

一邊說:安傑,我不在你身邊,你可要好好把握自己,別讓妖精勾去了。

安傑摟著我:寶貝,你是我父母欽點的兒媳,有妖精我也不敢去惹呀。

安傑走了,偌大的房子就只剩下寂寞的我。

生活猶如被抽走了陽光和空氣,沉悶至極。

早晨醒來,身邊空蕩蕩的,便無一點做早餐的興致。

晚上,不敢看那些恐怖的鬼片,因為沒有安傑寬厚安全的懷可鑽。

安傑的電話總會在深夜十點準時響起,親昵的稀釋著我寂寞的心。

但思念如野草般瘋長,安傑離開我一個月後,

我期期艾艾的說:安傑,離開我了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等你回家了,我們結婚好不好,我總有一種擔心,擔心時間會離間我們。

安傑心疼的說:好,等我一回家,我們就結婚。

我每天反反復複的數著安傑的歸期。

下班時路過影樓,望著一幅幅照片裏的美眷,嘴角總會漾起傻傻的笑,

過不了多久,我和安傑也會成為一對畫中壁人。

安傑工作期前半個月,每天例行的電話時常會中斷。

問他原因,他說工作即將收尾,要做的事情很多。

我信了,囑咐的他多休息。臨了,撒嬌的說:安傑,

我已經看好一套水晶之戀婚紗照,很不錯,還有很多優惠服務呢。

安傑淡淡哦了一聲。安傑的淡然讓我閃出一絲不安。

但很快的我又笑自己神經質。撫著安傑家的祖傳戒指,

我幸福的對自己說:小如,你快要做美麗新娘了。

安傑回來的時候情緒閃爍不定,尤其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直覺告訴我,安傑有事瞞著我。

訪客 2007-02-28 18:10:30

大家選阿扁做總統.卻選7成國民黨縣長+國欽立委過半.這些國民黨縣長+立委6年來.整天喊民眾失業多.卻外勞連1個不敢裁.所以選國民黨真好要多選就對

國民黨80年開始.下台後6年立法委員不敢刪1人外勞15年年年引進來30萬外勞+50萬外籍配偶.就是給勞工薪水比照外勞15800元.老兵13000元軍公教待遇高.廠商拿3000億到大陸投資搞垮經濟

國民黨80年起重大錯誤政策30萬外勞+50萬外籍新娘.讓人民失業.絕子絕孫.讓人民生活在痛苦沒一塊錢.還有比這國民黨更黑心無情.國家是被外勞吃垮.台灣人欠現金卡債一千億.引進外勞.讓台灣現金卡債1000億.台灣人夜半哭聲.讓台灣人尤其基層工作員絕子絕孫-無力結婚生子-經濟壓力大 80年未引進外勞前.如台塑公司都有3萬元待遇.如今.到處是15800元薪水外勞薪水.政府稅金如房屋牌照稅等卻一直漲.每月開銷車子汽油.房貸.政府稅金讓年輕人一個月才領二萬元.是如何生活下去.整個社會到處充滿低薪如外勞薪水.所以向銀行借款何時才能償還.
讓年輕人對未來是如此殘酷.正是大家選國欽立委過半及7成國民黨縣長不敢反映及裁減外勞.每月課外勞2萬稅.補助本勞2萬.政府救治許多失業人.科技廠大量用外勞.台灣人不起來抗議.

選國欽立委過半及7成國民黨縣長對台灣人勞工冷漠無情.只重視外省人利益法案用外勞月薪2萬.錢全到外勞國家.人事成本省幾十億.卻對台灣只拉大便.空氣污染.水污染.臭死人沒貢獻
.
據電視報導台灣與韓國工人薪資每月差1萬五千元 看台灣.年頭的汽車牌照稅1萬.燃料稅五千.所得稅三千.房屋稅一萬..稅金一大堆.政府規定僱人薪水只夠請外勞.政府應補帖台灣人卻用大量外勞.錢到外勞家. 看.錢進外勞國家.對外勞真有幫助
辛苦工作本勞不願作-殺子殺孫報應來還-失業的祖先將絕子絕孫-每年用外勞600億元到外勞國家-造成年輕人失業-絕子絕孫-祖先..哈哈.絕子絕孫的祖先..不知是政府這樣殘酷殺害自己的子孫 ...
反正.福大錢多公司富人不會有報應..有報應是失業成游民..死在公園裡..輕視台灣勞工工作權.輕視法令.而政府對30萬外勞+50萬外籍配偶從未公開透明.
造成科技廠商在賺錢用外勞.將股市幾千億錢資金拿到大陸投資.幾年後台灣公司機械設備老舊結速營業請問.
日本韓國有用30萬外勞台灣小小地方用30萬外勞.
最殘忍的殺孩子政府=30萬外勞+50萬外籍新娘=台灣失業+沒錢=每年少8萬新生兒今年新生兒據報導為20萬人去年29萬人.
外勞引進對整個社會產生大社會問題外勞賺2萬計1萬8錢回去.剩下2000元在台灣消費.世界上有那個國家這樣殘忍對待自己國民.就是大家選這樣多國民黨7成縣長+立法委員過半.將外勞當作神明.請大家選國民黨的.有很多福報如低廉外勞可用+年年30萬外勞真好.外勞有人權.台灣人失業何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