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0:09:56♥ ﹡獨特﹢璃*░

♥〃處女情節(二)


第二天,我提著自己的行李,搬進了安傑的房子。我們開始了同居。

同居的日子如飽含雨露的鮮花,美麗動人。

每天清晨,當陽光濾過白色的窗幔,我穿著居家服,穿著拖鞋,

去廚房為安傑準備早餐、煎蛋、烤麵包、沖牛奶,然後安傑起床。

這個時候,安傑總會用用他沒刷牙的嘴亂嚷:老婆,妳真是這世界上

最美麗最勤勞的女人了。

幸福的就像空氣中彌漫的雞蛋牛奶味,香香的,甜甜的。

一天傑路過一家時尚小屋,小屋的門前掛著一個

小小的粉紅色的牌子:還你處身,只要80元。

我嘻嘻笑著說:聽說男人都有處女情結,彌補一下你的遺憾。

聽說這東西,只要做愛前放在裏面,就會落紅,跟真的一樣。

安傑認真的看著我 小如:我沒有處女情結,妳不用補償。

再說,不是處女沒什麼可恥,拿那假的東西騙人才可恨。

我又一次感動的像小狗一樣,把腦袋使勁往安傑懷裏鑽:

安傑,你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男人,我一定會好好愛你一輩子。

與安傑同居的第60天,他帶我去南昌老家拜見了他的父母。

在他的父母面前,安傑毫不掩飾與我的親昵,攬腰、摟肩,

使明眼的父母一眼看穿了我們的關係。臨走時,安傑母親塞給我一個小錦盒,

打開看,是一枚色澤久遠的祖母綠的戒指。

不知所措間,安傑的母親和藹的安撫我:這是我們家的傳家寶,

是傳給兒媳婦的。安傑立在一邊,笑眯眯地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