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45:38‧↙★酷寶寶★↗‧

不回報的愛 好沉重

幸福
到底是什麼組合
又是什麼結束

開心 OR 難過
我要選擇什麼呢?


開心過一天
還是
難過過一天ㄚ??


冰冷的世界
我報到了

溫暖的世界
我離開了


迷失自我了
迷失方向了



相信自己
一定找的到快樂

可是
唯一找到的
卻是

那個失敗的冰冷世界在歡迎我
而溫暖的夏天卻離我好遠
下一次微笑
我要你們看到
我會在空曠的地方大笑

我求你們
讓我找到我ㄉ快樂可以嗎??

愛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相信


在下次微笑
我同時都會找到快樂和微笑
我失去的
我會一併討回的
相信我
不要放棄我
我只要你們的一句 加油@!!

*要餵我加油的留此*

上一篇:【哭泣】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