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9:18:58‧↙★酷寶寶★↗‧

【a closed question】

或許,這一切已經定局了
我只是個魁儡,任人擺佈,
現在的生活,好煩好煩
整天過著不是自己喜愛的事情
總是,讓人給擺佈
我不懂
是不是我真的太笨了
魁儡哪一天會清醒

我就像標題說的
已經定局了
我在這裡
只是湊人數的吧

我好想找人聊天 , 做自己每天都會做的 【放空】
可是,我發現我開始做不到了
我,好像變的不是 樂觀主以者了
是嗎??
美麗的荒唐,都麼美妙!
美麗的故事,都麼耀眼!

讓人擁有卻說 不如不碰就不會傷害自己 是不是???

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



我好想 好想 擁有你們的東西
我也好想 好想 有個健康的愛

可是,我漸漸的失去了

這個定局的世界 , 我開始不能活出自我
如果 , 世界這麼困難 , 為什麼我要比你們還有辛苦的活????

我不知道 ,,,,,, I don”t know

我陷在的世界 是戰亂中
我如何選擇 我開始學會 不聞不問 不聽不想
也學會 【如果是重要的事.不要跟朋友講.
如果不重要才要講,除非,他相信你,你也相信他,
講了才有用.....】 我開始不分好或錯


我還是原本的我嗎??
套句牛說的 我是真實的還是虛假的???

我好想找人說
又怕他說出去
我也怕
我的朋友世界會被阻囊























上一篇:

下一篇: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