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8:12:48‧↙★酷寶寶★↗‧

戀人

什麼時候
你才能告訴我
最後的答案呢??


 開始恐懼
 我能在擁有之前的笑容嗎 樂觀嗎
 我不知道
 選擇過後答案是什麼


 懷疑愛曾來過嗎
 不知道
 只知道的話
 也是個曾經


  如果

  你告訴我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那麼
     是否能成雙
          

       我只想跟訴你


        我只想在你口中
        說出

       【我愛你】
         這3個字

     但是
      事實成反比
       卻換來一句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