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29:47‧↙★酷寶寶★↗‧

愛以來過了嗎??

愛情
來過嗎?

你進過我的心
那也只是曾經


你的肩膀
永遠不是留給我
那為什麼
還要假裝愛我

以為自己可以堅強
以為自己可以離開妳
我錯了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以為
你會是愛我的

原來
一切是騙局
那嚜
當初的愛我只是個幌子


曾經的那個瞬間
一切是個不等號

如果
那天你沒踏進我的警戒線
那嚜
我就不會沉倫下去

如果一切是幻想
那嚜
我希望這個幻想能趕快消失


是真實的

如果
我真心愛你
換來一句
卻是【分手】
那嚜
當初你愛我的會是什麼

【離開】
是最好的選擇吧!!
其實是個錯!!


該離開的時候
我就必須離開

因為
傷心地我要趕快離開
不要再重複一樣的錯!

上一篇:不懂愛你是什麼

下一篇: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