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0:17:28呆〃蓁

♥__台大

昨天跟 學長姊 我老姊 他們去 台大

等公車等好久 到新埔捷運站就已經11點多了~~

唉~肚子好餓....

到公館之後就閃去甲苯(吃飯)

哈哈 吃的超飽 到burger king 吃 飲料續杯 喝到你爽為止

+++++++++++

然後我老姊他們就換衣服....花的時間也超久

而我 就在旁邊猛笑 因為學長在搞笑 我老姊的同學 我笑點低ok?!

然後我在那邊東爬西爬 東拍西拍 東跑西跑= =

很無聊咩...一直在等

然後就等羊咩的哥來

之後就拍照..............

拍照...............

拍照..............

不知道為啥昨天玩的好累= =

從他們要換衣服回家的時候 就好累好累

回到家整個癱掉了


好累阿~~

不過好玩



台大風景
我阿姐他們 跟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