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4:32:06呆〃蓁

♥ˍ昨日 三和夜市

(pic:男人們 其實很陽光)

++++++++++++++++

昨天上完課 回到家 玩完電腦 補完習 就去思賢找因仔仙

嗯哼 因為補習班離那很近 晚上阿丁丁、因仔、小柯要去夜市~~

原本想說我老母一定不讓我去

載因仔仙回家換衣服順便打電話給我媽

唷~~我媽讓我去欸!!>ˇ< 真是開心啊!

然後我老爸叫我回家吃飯 吃飽飯後就跑出去辣~~爽 過得真快活

坐617 閔閔一路上一直鬼吼鬼叫 頭都伸到窗戶外喊"ㄎ一毛雞"=ˇ=

好無言阿 整車大概我們最吵...

到達目的地後 開始走路旅程...............

逛逛街 還有去吃冰

我老媽9點就要我回家 無言...難得我晚上可以出來

之後因仔、閔ˇ閔 就陪我回來 一樣走了很久的路

等超久的車

回到新莊後又在咕嚕聊天 之後在因仔回家

閔閔、我 也陸續回家

阿閔仔家的巷子很恐怖 嘿 抱歉辣 我會怕黑=ˇ= 所以沒陪他回家...


回家後被猛砲轟 也還好辣 念念而已~~

上一篇:♥__第一天

下一篇:♥__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