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9:51:48♥ 烏 ☆ 雲

距離。

 

綺、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你們的幫忙,

謝謝浣熊你跟我說他覺得很煩的原因,

我想我應該知道該怎麼做,

謝謝芷綺的幫忙,

謝謝你一直幫我。

你們累了,我知道。

 

不要再逼他跟我說話了,

他不想說就不要逼他說,

我好像做出了一個連我自己都後悔的決定,

『如果到了畢業,

我跟他的距離還是只有這樣,

那算了。』

我沒有放棄他這個朋友,

是覺得若他不想的話,

我強求也沒用。

我不會逼他,一點都不會。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那麼執著我跟他的友誼,

只覺得,

若我心情不好,看到他的時候會笑。

(但那是以前了。現在我根本就不知道‧‧‧)

說要把話講清楚,我也一直在等他跟我講清楚。

但一直沒有,

我真的很怕很怕有一天,

『我會從喜歡他這個朋友,變成恨他這個朋友。』

只能這樣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讓你們夾在中間,真的很為難,對不起。

我不想再說他在不在意我,在不在乎我。

因為我知道他對我的感覺,

我不會再想問他了,

我只求能趕快恢復像以前一樣,

如我們恢復像以前一樣,我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

以前的我一下課,都會跑過去扒他頭,不管他在睡覺還是怎樣。

如能恢復,我會這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