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32:09金魚

^口^

中午我爸就說要帶我出去玩> <

我媽去台中.我妹去日本

so只有我跟我老爸

我們先去某家拉亞吃中餐

Oh 不好吃= = 我覺得啦

隨便给他吃個半飽就走了

前往碧砂漁港~


我們去一家叫”蝦冰蟹醬”a店吃冰

他的冰很特別適用海鮮做的@@!!

我跟我爸一起吃ㄧ份小份的

點”蝦冰蟹醬” 120元

蝦冰其淋.魚卵.櫻花蝦...

感覺好怪~”~

不過特別就是了



吃完冰我爸就帶我去八斗子海濱公園{應該是~”~}

那邊很漂亮耶> <

天氣很好~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我喜歡=ˇ=

真的真的我好愛> <

可惜相機被我妹帶去日本了ˊˋ


然後然後

我們去基隆夜市~

才下午5點多人就超多的= =

很熱.人很多 都不想吃東西了

所以阿~

在那邊走很久只買了杯飲料喝 = =


回到家大概八點

本來我爸說還要帶我去吃新開的那家火鍋

不過我好累 我睡著了=口=!!

睡到九點起來= =

剛好去洗澡準備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明天要上課了~

看完電視準備明天的東西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