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6:22:53♬ *  小 貓 ♪

『 € 班 上 傳 言  』( 奇 怪 事 件 )

我們班斗 吳X慶 & 楊X
正在交往!
怎麼這麼快押?
才剛認識不久而已?
就?
聽說!
吳X慶很花心!
的確沒錯!
有件是可以證明!
就是押!
之前..
有一次團練玩
我跟他揪ˋ再聊班上八卦 !
後來他揪ˋ說他喜歡我們班斗 袁 X X !( 竟 然 是 她 ... 唉... )
問我之不知道她喜歡誰..我知道..只是沒跟他說!
後來...過了1~2星期
她就跟楊X交往?
我的天押!
後來呀!交往斗期間..我在班上...
看到他 趁 楊X 不在時 玩 袁XX 斗 頭髮 !
然後上次 袁XX 哭ㄌ!( 哭 屁 押 ~ )
他還幫她丟衛生紙 !
還有很多很多.................!
所以說啦...!
還再證實當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