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07:44:41莎莉豬

我在你的城市 哭了

昨天 霆霆說了一句話,我就哭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霆霆睡覺是要靠安眠藥的。
他每天都想好多的事情,有好多的壓力,以至於他睡不著。
如果可以,我不想給他添麻煩。
身為醫學人,知道藥即時毒。過多的藥品,只會成癮。
剛知道的時候,是錯愕,因為他年紀很輕。
後來想一想,是很多的不捨。
到底有多少的煩惱跟壓力,對待了這個很善良的人。
於是,我就因為他說的一句話 哭了。
我說:那你今天別吃安眠藥好嗎?
我說:這樣,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我們不出去玩,沒有關係。
他想了一想說:我還是吃好了,因為我明天想帶你出去玩。

就只為了帶我出去玩,所以他吃藥。

想想,覺得,他真的很善良,一定是一個好人。
我一定不會看錯他,因為他,值得的吧。

遇到你,我才知道原來這種喜歡很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