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0 21:50:19莎莉豬

青的日常-成為自己的貴人2

我們都在用高標準在審視自己周遭的人

我想這段日子裡 最明顯是我的那個他

人無完人 但我卻拿著我的高標準譏諷他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的包容能夠如此的廣

我同時也知道他在傷心 但自傲的我 拉不下臉向他道歉

有時候 我跟他說 我不希望你這麼的被我踐踏

他卻告訴我 我知道你的心情不美麗 但你有我 我願意聽。

我第一次對他很抱歉 我跟他說好多事情 他都願意聽

然而 在他發生不開心的時候 我卻直接的跟他說 我不想聽 你不要跟我說

這時 我突然覺得 縱使 大家覺得他的外觀不夠好

但是 他的內心卻是寬敞 能夠容下我的所有

那個瞬間 好像是我 比不上他

我們不能將對方的愛視為糞土 每份愛都值得被重視

收起你那固有的眼鏡 

貴人才會願意與你共進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