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1:43:29ܤ°布丁妞☺

生日聚會*

補 2/15 .... 是我家姐妹生日哦 !!
開心開心 ^^ 快中午 起床 .... 弄一弄
郁楨 歆瑀 ... 先來我家一下 ‵‵ 玩一下電腦 !!
後來 ... 打給高個兒(胡俊陽) .... 問他要布要一起去桃園
找小胖 .... = = 後來打給小胖 原來你已經在桃園了 !!
廢話不多說 ... 趕快CALL高個兒來我家樓下
一起坐公車去桃園 !! 會合之後 ....
我們三個女生就先去陪我去剪頭髮 .... 修修修 修劉海 我愛 ^^
後來決定用造型 >///< 玉米鬚 ‵‵ 果然 好看好看 !!
我超愛的拉 .... 玉米鬚 我愛 >///

之後呢 ..... 用完差不多快三點多 !!
話不多說 ‵‵ 走 ... 蓋酷拍貼 !!
狠讚哦 ^^ 成功了 ..... ( 我好像很久沒拍貼了齁 = = )
後來後來 因為時間已經來不及ˊ了 就趕快做小黃回南崁 !!
吃飯吃飯 ‵‵ 等等等 大家都到了 也開始吃了
邊吃邊拍 >///< 好愛這種感覺 !!!
很多人都來了哦 .... 我 歆瑀 阿嬤 郁楨 小胖 高個兒 周世奇
阿甘 ... 還有一位狠久沒見面的林廷翰 !!
之後一半 看到外面 = = 那是阿狗跟蔡脯
他們只來了一下 .... 也沒跟我一起吃飯 !!
好吧好吧 .... 下次哦 依定要一起吃飯哦 >///<

吃飽喝足 .... 也聊夠久了 !!
因為已經答應貝寶說要賠他去 ” 領 ” 兔子回家 !!
所以我就先走了 ...



後來ㄊ們好像有一群跑到台茂去晃晃 ^^


總之 ...... 今天 我很愛 ^^

也很期待下次跟大家的聚會 我們是永遠的 303 !!
三八姐妹 ... 歆瑀 阿嬤 欣怡 郁楨 !!
這是 ......... 阿嬤
” 超閃亮的大鋼牙 ” ^^*

上一篇:蹦蹦蹦*

下一篇:初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