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2:16:11ܤ°布丁妞☺

蹦蹦蹦*


雖然早上狠布愉快   但是我布計較 ‵‵
 
 出門先去找姊妹  ˙˙˙ 等等等   等光頭來載我們 !!

有夠誇張的 要布要 !!

整個就是狠台 = = 音響開到最大 ....

我的媽呀 ‵‵ 好久沒這樣一起出去飄了 !!

雖然也沒尬麻 = = 布過心情還布錯 哈哈 XD

一路 南崁 桃園 中壢 鶯歌 又回到南崁 ....

優 ...... 檳榔西施醜死了 要布要 !!

後來回到貝寶家 ... 歆瑀也來了 ‵‵

貝寶一回到家就在睡 .... 剩我們兩個 看影片

買餅乾吃 = = 有無聊到 !!

後來躺在床上看電視 不知不覺 睡著了 !!!

嚇到 -ˇ- .....  睡到一半  

 貝寶問我說  阿邱歆瑀勒 = = 起來看 ......

挖勒 人布見了 = =

打給光頭和歆瑀都沒接 = = 不知道在搞甚麼

趕快起來打電話 ‵‵ 都沒人接


起來弄一弄 .... 去車行 貝寶用車 我再打電話 !!


終於知道歆瑀怎麼回家了 = = 謝謝 凱喵 ^_______________ ^


拍謝哦 我竟然睡著了 = =


嘻嘻 ............... 下次依定補償你!!





肚子餓了 吵著要吃飯 = =

走走走 ......... 吃飯嚕!

吃飽回貝寶家 看一下電視 陪貝寶去拿東西

就回家了 !!!!!!!!!!!

下一篇:生日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