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7:10:55♀小ゞ娃_

朋友生日

剛到家..
真是快累死!!
不過很開心噢
因為朋友生日
所以去唱歌
超級HIGH的
當時差點忘我˙˙”
唱了超多首
我和另一個人
還被他們關在包廂裡..
真的是很尷尬
因為他是我的前X友
都不敢說話
就自己唱自己的..
等他們一進來時
就在問!!
你們剛剛做了啥麼事?!
我一直都說沒有都不太相信我=..=”
因為在玩國王..
所以被國王說X號和X號怎樣怎樣之類的
超衰的..
中了3.4次
而且!!
今天主角又不是我..
為啥都一直在整我嘎= =”
擺明欺負我Q口Q”XD
呵呵..
開玩笑辣˙˙”
今天就只有一句話!!
”超HIGH!!”
還有
怡如
生日快樂嘎!!

上一篇:超級開心

下一篇:他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