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8:01:06♀小ゞ娃_

超級開心

今天本來母校運動會
就在母校一直亂逛
因為太過於無聊
就跟阿如.佳恕去逛街
然後再回去母校又逛阿逛
又等球球.婷婷
最後就一起去
拍貼貼
吃麥當勞˙ˇ˙”
逛街
而且..
因為摳摳剩沒多少
婷婷就幫我出麥當勞的摳摳>O<”
很謝謝她ˊˇˋ
而且他們都很關心我
對我超好搭
真的很開心^^
在跟你們說聲謝謝噢
以上是給:
阿如
婷婷
球球
最後!!
阿菁也來文化路找我們嚕
他還說我有長高˙ˇ˙”
不過˙˙+
還說我比她矮ˋˇˊ+
而且啊!!
還遇到叔叔的姊姊的女兒噢˙ˇ˙
鋪哈哈
看到她時超正嘎!!
很想吃掉她嘎˙˙”XD
---------------
回來時終於可以休息嚕..
腳超痛的>”<
但是!!
今天真嘎是我玩最開心的噢^^

下一篇:朋友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