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0:16:45王大丁♥

終於 ♥

pc pc 終於好了耶
嗯嗯 好像很久沒用了耶 (!)
搞什麼維修嘛 維修也維修太久了吧
不過 沒關係 可以用就好了
嘿嘿 希望不要再維修了

天呀 (!) 英文老師星期五的臉太好笑了吧
我笑到快翻掉耶
還被旁邊的罵你中風噢 (?)
= =凸 [ 小心我凸死你噢 ]
說完還在那笑 真討厭耶

昨天阿長打籃球打贏阿福說 結果阿福就請飲料
回到班上之後 大家都沒心情上課 因為很累呀 (!)
便一直討論哪個連續劇好看 哪個連續劇做最久 (?)
結果 親戚不計較做最久 真的很久了說
大家還討論到金色摩天輪的黑衣殺手耶 (!)
阿福說那不好看 哼 你不懂小孩子的世界

呼 真的很久沒用了說
還真不知道要打什麼耶
謎:不知道要打什麼 還打那麼多 (?)
哼 要你管呀 (?) 我爽就好 (!) ㄌㄩㄝ 你管我

好了 打完了 我要下台了 ♥ 等一下就跌倒了

pic * 哆啦A夢在泡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