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1:41:15王大丁♥

點點名 [ 柒 ]

♣﹐拾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短期均可 )﹐



  壹﹐跟大老公不分開 *

  貳﹐可以跟大老公出去玩 *

  參﹐蒐集哆啦A夢36款磁鐵 *

  肆﹐養壹隻布丁鼠 *

  伍﹐齁齁齁 秘密 只有大老公知道 *

  陸﹐瓊斯盃冠軍獎盃非中華莫屬 *

  柒﹐齁齁齁 跟大老公去海邊 *

  捌﹐秘密 只有大老公知道 (!)

  玖﹐有很多摳摳

  拾﹐殺光所有賤人 *




ღ﹐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 我家大老公 * ]

ღ﹐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壹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 陪他們溺水 * ]

ღ﹐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尼 ?

  [ 很多噎 * ]

ღ﹐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

  [ 他我老公 所以他的法寶我都有 * ]

ღ﹐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

  [ 你可以去問那些人呀 * ]

ღ﹐想戒掉得小毛病或習慣 ?

  [ 懶惰 但有人說懶惰是壹種美 那是我說的 * ]

ღ﹐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

  [ 跟大老公和家人永遠在壹起 * ]

ღ﹐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

  [ 很多噎 * ]

ღ﹐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 跟大老公在壹起 * ]

ღ﹐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 只要有大老公 都很難忘 * ]

ღ﹐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

  [ 都可噎 不要不男不女就好 * ]

ღ﹐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壹個拍 ?

  [ 都不喜歡噎 * ]

ღ﹐寫到這﹐你累叻嗎 ?

  [ 還好噎 * ]

ღ﹐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

  [ 有點爛 很久沒去了 * ]

ღ﹐你累了麻 ?

  [ 你問第貳次了噎 * ]

ღ﹐情人節怎麼過?

  [ 有大老公陪就好 * ]

ღ﹐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 都很重要噎 * ]

ღ﹐你相信愛情會有壹輩子的嗎 ?

  [ 只要有大老公 我相信 * ]

ღ﹐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

  [ 看上天要我活到幾歲呀 * ]

ღ﹐愛上壹個不喜歡自己得人該怎麼辦 ?

  [ 暗戀吧 不過不可能 * ]

ღ﹐遇到最浪漫的事 ?

  [ 只要有大老公 都很浪漫 * ]

ღ﹐點點點 ?

  [ 不點人 要的自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