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0:00:25 ° 彤 × 〞

▣‵  犬籬文

「風之傷~」犬夜叉一行人,攻擊著他們的宿敵─奈落。

「嚐嚐自己失去第二個心愛的女人的滋味!」奈落把犬夜叉的風之傷用結界彈開了,而風之傷正朝著〝想事情〞的阿籬砍去...

犬夜叉激動的叫著阿籬的名子,示意要阿籬閃開,但現在的阿籬根本聽不進去,腦海裡全都是昨晚犬夜叉〝拋下〞自己去跟桔梗幽會的情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犬夜叉,永遠陪著我,好嗎?」桔梗心虛的問道,因為她知道,阿籬也喜歡犬夜叉,而她,也對犬夜叉很重要。

「那當然!我說過我會保護你一輩子的,等到四魂之玉蒐集完後,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犬夜叉只顧眼前的桔梗,完全沒注意到阿籬在樹幹後,也沒注意到阿籬的心情,躲在樹後的阿籬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不禁留下了淚,並悄悄的走了。



─*─我─是─分─隔─線─*─呵─呵─


「阿~~~」阿籬滿身是血的倒下了。

『犬夜叉,我果然...是個替代品吧...』 

「奈落,你這個渾蛋!竟敢傷害阿籬,我要殺了你!」

犬夜叉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成功的把奈落給殺了。犬夜叉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阿籬受了重傷,失血過多而倒在地上。

「阿籬,醒醒。」犬夜叉激動的叫著,他不希望失去她。

「犬...夜叉?」阿籬醒了,此時,楓佬佬正在幫阿籬做簡單的治療。

「阿籬!太好了,你還活著。」犬夜叉焦急的心,安定了下來。  

「犬夜叉,我有話要跟你說...。」阿籬忍著傷口痛,說著。犬夜叉小心的把阿籬抱起,向御神木的放向走去了。


─*─我─是─分─隔─線─*─呵─呵─


阿籬的傷口,因為只做了簡單的治療,並沒有止血,一直不停的流血,犬夜叉想把阿籬帶回去治療,正要起身時,被阿籬給阻止了。

「犬夜叉,我恐怕,撐不過今天了...。」阿籬留著淚。

「阿籬,不要亂說,你要跟我永遠的活下去,我不准你走。」犬夜叉的話,語氣中帶有怒氣,他不希望阿籬說這樣的話。

「那...桔梗呢?」此時的阿籬,傷口並不痛,因為她的心痛,遠遠的超過了傷口的痛了。

「......」

「我知道,我無法介入你們之前,你們...早該在50年前就在一起了,要不是因為奈落...我不屬於這個世界,我希望,你跟桔梗好好的活下去,答應我,好嗎?」阿籬給他一個笑容,但從笑容中,看的出阿籬的不捨與憂傷。

「厄...好吧,但...但是,我希望阿籬你幸福,好好的活下去。」犬夜叉不得已,只好答應了,他不想讓她傷心。

「我會的,記得我們的約定,好好照顧桔梗,祝你們幸福...。」阿籬,笑著離開了......『能死在自己愛的人懷裡,也不錯吧!』

「阿籬!~」犬夜叉流的斗大的淚珠,滴在阿籬的臉上。








〝我希望阿籬你幸福,好好活下去。〞


〝我會的...祝你幸福。〞     

    《完》




作者廢言:寫這篇文章時,我也很難過,(阿籬~哭泣ˊˇˋ)有很多朋友,看完這篇文章時,都直說;「為什麼是阿籬死?悲劇收場嗎?」



我朋友都是〝犬籬迷〞,所以不喜歡結局!其實我本身是『犬籬迷兼殺籬迷』,哈!不過我比較偏向殺籬啦!XD”等我有控,或許會寫殺離文吧!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ˇ 有錯的提醒我嘿 3Q~
籬籬 2010-06-05 21:50:47

好可憐喔喔~~

`涵 2007-11-26 20:16:23

你不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