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4:06:09米婷

【喜來登-日本男孩】

11/30
昨天是
台灣新郎娶日本新娘,
是對郎才女貌的佳人。




一開始,
很悶,覺得我的賓客會很難服務,
因為我希望他們能移位子,
好讓我分菜,
但是他都覺得沒地方移了,
所以挺讓我尷尬的說,
後來,他有跟我說話,
是不是建教合作的,
我說不是,是實習,
他說是餐飲嗎,我說不是是觀光,
他說他以為只有餐飲的才學這個,
之後快要上甜湯的時刻,
很忙,右邊客人,
突然開始跟我聊天,
問我讀哪,他說他也住稻江附近,
還說了一些他的過去,
之後問我住哪,
聽到我住江子翠,
他就跟其他人說他也住將子翠耶,
賓客裡有兩個人也住江子翠,
有人住江翠國中那,
這時多虧阿揪的幫忙,
因為我不好意思走開,
所以就在那聊了一下,
他們都是六、七十歲的老爺爺,
都是可愛的老爺爺,
快結束時,
前面有桌客人是日本人,
裡面有個超可愛的小弟弟跑來跟我說了一段日文,
我根本聽不懂,
跟他同桌的日本人,
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跟我說他要水杯,
之後我馬上笑笑點頭馬上來,
拿來給他他還說了,
謝謝!真是可愛,
我一直看他,
剛才那位說中文的小姐對我說,
很帥吧!我說嗯嗯,
接著一直看著她笑,
日本弟弟真的好可愛好帥唷,
很活潑,
還拿著酒要幫大人倒,
真可惜,我的日文不好ˊˋ





晚上,加班加班加班!
大家邊工作邊耍寶,真好笑,
昨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