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1:12:49愛玩愛吃的lisa

我的甜蜜?

你們一定覺得奇怪,難道我都沒有甜蜜的生活嗎?若是他惹我生氣後,為了討我喜歡,就會釋放許多利多的條件.
比如,去外面吃一頓好料的,或去郊外玩幾天,或可以回娘家一天,但是如果餐廳找不到停車位時,就生氣囉!或者郊外的路不熟又不肯問路人又生氣了,至於回娘家嘛又喜歡對我們家人品頭論足調侃一番才行!
以前我回娘家可是滔天大罪咧!因為他認為女兒嫁出去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有一次我回娘家他發飆說要休了我,叫我收拾細軟回娘家,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家人,我弟弟跟妹妹就馬上要來接我,他嚇到了,他也馬上打電話回去跟他家人說我瘋了,他的父母,姐妹们趕緊過來處理,他們家人當然是勸合不勸離,可是還是站在自己人的立場,女人呀!真是可悲呀任人宰割.
其實我的另一半的IQ很高,工作上可是難不倒他,可是EQ很低,我想可能是跟他們家庭教育多少有關係吧!我個人覺得如果家庭溫馨和諧,EQ就可能比較高一點.
我的另一半甚至覺得我的觀念太現代化了無法招架,其實我並不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我應該屬於中庸但也決不落後,我也告知過他,受不了我他可以退貨呀!他可以再去找他的"王寶金川",我沒意見.
只可惜,他是大男人好面子不想離婚,而我為了小孩也只好委曲求全,除非他真的受不了我了,真是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