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06:21♥E~!!

今天謝謝...

今天過的很忙碌..

但很開心

在家裡

我不曾被爸媽讚美過我的話

也沒聽過...

只聽過,我表姊去學

畫的很好?

這對我有很大的殺傷力..

我並沒去學

只有看著漫畫模仿

看著別人的畫,如何著色?

沒有人跟我說是哪裡醜了?

是我不對嘛?

就像..

到底是不是做錯事了?

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悔敢?

在朋友中..

我也沒聽過小B說我畫得不錯!

我也會越來越沒信心...

久了..自己畫的畫也會藏起來

我在家裡畫畫

是會被罵的

只會說...這是永遠失業的工作..

來這裡

陳思帆看到

並沒說很醜..我才敢拿出來..

如果我有點”得意忘形”

對不起!請見諒!可以跟我本人講...

不高興我可以說

我才可以改!不說?我永遠不知道..

就像詹屁.嘉...等人說我會番白眼?會有種不屑的感覺?

我從來不知道?

或許真的..那對不起..沒那意思...



今天跟陳晴.羊咩.嘉拍一張照

(笑)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