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3:10:395゜C

異國的風情

獨自步行在街頭,拿著我最愛的相機,也就可以掩蓋在這異國的街頭倍感生疏的不安全感,大家都疲憊不堪,沒有人願意陪著迷戀異國街頭的我,瘋狂閒逛...
雖然我的雙腳己步履欄柵正抗議著它要休息...但是,錯過了今夜,我就要告別了這裡,我怎麼可能會放棄呢!

比起歐美其實這裡的髮色和穿著還有消費習慣,和台灣沒什麼二樣,所以我也很習慣一個人,沒有時差~同是踏在陸地上,但就是那麼的不真實,說不上來的寂寞!
對這除了有別於台灣的街景,和聞名的星光大道,維多利亞港,其他的都吸引不了我,更何況免稅之都的SHOPPING...『看來只有我頭腦是最清楚的』..他們說~『也只有我是最特殊』...


想起我回國的那天...在十七樓冷颼颼室內,看著我呼吸的熱氣與窗外濕冷氣體形成的霧氣,是我在提起行李前最後的屏氣凝神,掛在掠衣架剛買的藍色毛衣,卻忘了帶走....帶走的卻是一直都在我身邊呼與吸之間,似乎什麼都模糊了起來....等待著它慢慢清晰,更靠近些什麼...我想只有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