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0:37:54傻傻,,鈞鈞~

有你們 好好 ..

 
這陣子的自己 ...  很悶   ..

真的 真的      很不開心 ...

好多的事情 ...       

心 好悶 ..      悶到快要喘不過氣了 ..

前天 ..    大家在85度c聊的好開心 . .

笑的好豪邁 ...

但 ..     我懂 ..     不管笑的在大聲 ..

心裡 ...     依然是缺了一個不完美    .. 

這個不完美 ..   是連我自己也無法填滿的 ..

 

邱邱  ..       你的簡訊 ..     我懂 ..       謝謝你 ..

阿寧寧     ..   你的無名 和簡訊 ..    我都看了 ...      謝謝你 ..

我很感動 ..       也懂   你們為我的擔心的一切 ..

只是 ..    就像阿寧寧說的 .. 

那已經超出我能解決的地步了 ..

也已經 超出我能接受的地步了 ..

但   ...

我還是沒辦法 ......

就再那一刻 ..

對我來說 ..     是我一輩子 .. 

也是我一直 一直   永遠沒辦法釋懷的愧疚心 ..

我知道 ..    我沒有錯 ..    我也知道那不是我的錯 ..

只是 ..     那是我一輩子也彌補不了    過去   ..

已不再是在乎 ..    是一份怎麼樣也彌補的愧疚 ..

 

害怕    ...     不是不會   ..    

只是 ...         似乎沒有本錢再害怕了 ..

因為 ..    事情會有怎麼樣的變化 ..

也不知道 ..    也沒辦法知道 ..

我只想要 只是想要 大家都能平安 ..       

已經一個曾傑   ..     又來一個珊了 ..

我的不害怕 ..    已經停止了 ..  

我已沒辦法在接受還有誰   ..

 

 

阿寧寧 ..     你打的這段話 ..      我真得真得好感動 ..

更害怕 ..    失去你們 ..

 

這已經不是我們能想像的問題
似乎也已經到了我們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的地步
你不用擔心我
我擔心你就好了 !!!








我害怕
我不敢想像





沒有你的話
我的生活會變的怎麼樣
我不能想像
也不想想像


 

 

有你們 ...     真的 真的 好好 "

在我不開心時 陪我  

在我害怕時 比我更勇敢

明明自己也很無助 卻在我無助時    比我更堅強  

真的 很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