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7:11:06Queena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其實妳不是母親,妳是一個女人。

我知道妳的痛苦,在夜深時一定更難受。

但妳一定要相信一件事,這個男人,

他從來就不屬於任何人,他就是他自己。

我之所以能跟他"好好"相處,妳以為是

我的青春美貌嗎!!? (其實只有比妳年輕@@ )還是我手腕高明?

比心機,我這村婦怎麼比得起曾是政壇小辣椒的妳?

讓我這沒見過世面的村姑教教妳吧,

想要得到他的心,就放手吧~

否則,抓的緊只是讓他離妳越來越遠,除非妳也不屑他啦!!


就因為妳不是一個母親,所以我才敢跟妳嗆聲~

我知道妳外表堅強潑辣,其實內心痛苦的很...

我了解,同樣都是女人怎麼會不了解呢!!

August 3,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