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42:40\||紅茶||/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八]

||你演[天若有情]噢﹐華弟﹖||




’’我可以進來嗎﹖’’
他敲了敲我的房門

’’不可以’’
見了面會變得尷尬﹐我不喜歡尷尬的感覺

’’妳可以打我﹐讓妳打’’
他還是進來了﹐完全不理會我的那句[不可以]
雖然那不是我的初吻﹐但是還是覺得很難去原諒﹐我不知道心裡在氣些什麼﹐但是我就是氣﹗﹗﹗﹗﹗﹗

’’我是淑女﹐我不打人’’

’’哎喲﹐拜託妳做一些事讓我覺得好過一點嘛﹐拜託~~~~’’
他雙手合十在求我的那個表情還真的很可愛


我把手捏在他臉上﹐用盡全力弄了很多鬼臉﹐直到他整個臉都被我捏得紅腫過後才停手

’’痛嗎﹖’’

’’痛阿﹗不然妳給我捏捏看’’
我瞪了他一眼﹐示意再敢回嘴就給我小心點﹗

’’我也是沒有辦法才親下去的阿﹐我初吻耶小姐﹗﹗﹗’’
初吻﹖但是他看起來不像是那麼純情的傢伙耶

’’我才不信你的鬼話哩還給我初吻’’

’’拜託我一生中那一個女朋友我最多只拖過手而已耶﹐妳是我第一個親的女生噢﹗’’
我不得不承認那句[妳是我第一個親的女生]很有震撼力﹐突然心跳加快了一些些

’’那很抱歉﹐我不是初吻﹐呵呵’’
結果那天我們就在我房間聊了很久﹐就聊我們曾經的戀情



我戀情沒有很精彩﹐我只談過一次戀愛﹐為期兩年
那是我真正高中的事情﹐那男生是隔壁班的班草﹐但是我絕對不是什麼班花級的人物
他說他是屈服於我在柔道社所展現的[魅力]﹐但是我感覺不到我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


不過那段戀情不是那種[我也喜歡他]的奇跡型戀愛﹐奇跡型戀愛是[當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那種就是奇跡型
我們這種是[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也來喜歡你吧]的戀情﹐不是雙方面的


很理所當然我的初吻是那傢伙拿走的﹐我記得那是學校園游會的晚上﹐那個吻真的很甜﹐因為我們都在吃棉花糖



’’我說完了﹐阿那你哩﹖’’

’’我﹖什麼﹖’’

’’你的她阿﹐說一下哩~’’
我承認我確實很八卦﹐最喜歡聽別人的[故事]了

’’她噢﹐進警校前的事了’’
當然﹐進警校就等於去服兵役一樣﹐另一半都會[兵變]就對了


我靜靜的聽他說他的故事﹐但是故事還沒說﹐他的表情就變得好滄桑﹐我做了一個心理準備﹐這一定不是什麼甜蜜的故事


’’我高中時雖然功課好﹐但是確實是一個壞孩子﹐而她是我們那群人最常去吃冰的冰店老闆娘的女兒
不知不覺就在一起了﹐過了一段相當甜蜜的日子﹐但是因為我們仇家多﹐有時在街上約個會也會被撩打架
她很明白我的個性﹐太衝動很容易就會跟別人幹起架來﹐最嚴重的那次﹐我失去了她。。。。。’’


’’我聽不是很明白﹐因為我發現合家歡講故事都省略來講﹐又不是學校老師叫你做summary﹐干嘛省略那麼多﹖’’
失去了她﹖那是怎麼回事﹖


’’因為對方突然亮刀﹐人太多打不過﹐她為了救我幫我頂了幾刀﹐送醫院的時候救不回來了’’
突然間我想起了他皮夾裡面那張照片和那天在18號房他說的[我的命是她救回來的]﹐也許說的就是這件往事吧。。。。


’’後來我為了她﹐報了警校﹐希望當個警察﹐懲罰這些壞蛋’’

’’所以那些犯罪資料都是真的咯﹖’’
我說的是上次他拿給我看的那個文件夾裡面的[犯罪資料]

’’一部份是真的﹐我在我家鄉那邊還挺有名氣的噢~’’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要他不要那麼傷心了

’’剛才我有一種錯覺噢’’
他吐了吐舌頭﹐裝了一個很滑稽的表情

’’嗯﹖什麼錯覺﹖’’

’’呵呵﹐不說了﹐妳會殺了我~睡了啦﹐晚安﹗’’
他說完笑笑的就走回房間睡覺去了﹐留我一個人在思考他說的[錯覺]


錯覺﹖搞不懂
我是沒什麼人生經歷﹐但是戲我倒是看很多

通常這樣的情況﹐男生說的[錯覺]離不開就是﹕[我有一種把妳當成是我死去女友的錯覺﹐所以吻了下去]
一定是這樣沒錯。。。。不然他不會說[妳會殺了我的]﹐對﹐一定是這樣沒錯。。。﹗
低級﹗﹗﹗﹗老娘我是哪裡像你死去的女友了阿~~~﹖﹖﹖﹖﹖﹖



後來大年那邊得到的回報是﹐那天我們採集到的[貨]就是海洛因沒有錯
噢對了﹐因為叫[陳sir]太顯眼﹐所以我和合家歡幫他取了新外號叫[大年]
任務才開始沒多久就有這樣的成勣﹐大年說連長官都對我們兩個小孩子刮目相看
拜託什麼小孩子﹐我媽常說[好命的她都當婆婆了還跟我小孩子]﹐我不小了我告訴你
當然那只是我心裡慣性的OS﹐說出來的話搞不好會被K死在路邊


’’接下來就展望22號了’’
合家歡吃著我煮的便當﹐一邊下了這個結論

’’嗯﹗’’
我扒了一口飯﹐應了他一聲﹐繼續吃
今天才5號﹐離22號還有一段距離﹐我們有足夠的時間跟大年進行計劃

’’其實妳煮的飯挺好吃的耶’’

’’那當然阿﹐不然你以為我什麼都不會做噢﹖’’

’’喂﹐妳不要我說什麼都覺得我在諷刺好嗎﹖我很單純的在稱讚妳耶~~~~’’

’’但是我聽不出來丫。。。。’’

’’好那我說清楚一點﹐小。希。煮。的。飯。我。何。家。煥。最。愛。吃。了﹗’’
他站在樓頂大喊﹐我想全校的人都聽見了吧。。。。

’’喂﹐你下樓直走第二間﹐去那裡喊會比較快一點’’

’’第二間是什麼地方﹖’’

’’播音室’’




’’小希﹐聽說昨天又一個低年紀的被打到進醫院噢﹗’’
坐我隔壁的玲玲下課湊過來跟我八卦了一番


這學校有很多毆斗事件是被嚴重掩蓋的﹐錢阿﹐都是錢的問題
其實毆斗事件每間學校都有﹐但是據我們的調查顯示﹐這間學校[重傷至死]的一年來不下10個學生
也就是說﹐校方嚴重掩蓋事實﹐對於死傷家屬也只給予很豐厚的賠償金
而我差點﹐就是下一個被毆打至[重傷接近死亡]的無辜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