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8:53:16ayumi

文情創作連載-【愛情會唱歌之最終篇】

最終篇


  他們兩人擁吻地翻雲覆雨,輕飄飄的感覺有如騰雲駕霧,展飛揚和何音符在她的住處,正打得火熱。
  他慢慢褪去她的衣裳。
  他先是將他的胸膛完全緊貼住她溫柔暖渾圓的酥胸,然候不停熱吻著她身體每一吋光滑的肌膚,隨著急促的呼吸節奏,她柔軟的胸部也跟著一波波起伏著,接著他用舌頭攻佔她粉嫩桃紅的乳暈,她忍不住輕呼了出來,『啊!』她腦中一片空白,任憑舒服的感覺一再征服她。
  「我愛妳,音符,永遠永遠!」他在她耳邊輕聲細語。
  她羞澀地回應著他的深情,「我也是!」
  他早已高聳的男性象徵,就在她迫切需求下,進入了她的身體,兩人就在宛如神仙伴侶般的交互糾纏與不斷的高潮下,他們雙雙到達了人間的最頂境。
  「我去沖個澡。」何音符下床,打算進浴室清洗身體一番。
  「我也去!」展飛揚也跟著下床。
  「怎麼了?這麼黏人。」何音符用著撫媚的眼神看著他。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讓妳離開我的視線一秒。」展飛揚像個小孩般,在她身邊磨蹭著。
  「傻瓜!」
  展飛揚從抽屜取出一個戒指。
  「除非妳現在答應嫁給我!」
  望著他手中閃爍的鑽石,它的光茫就如同她的目光一樣,閃閃明耀著。晶瑩剔透,有如珍珠般的淚珠,又再度斷了線的落下,不知道為了他流過多少眼淚,她實在是愛哭。不過此刻她清楚的知道,今後,他給她的,只會有歡笑而不再會有悲傷了。
  「嗯!」她羞澀地點點頭。
  「三年了,這個戒指終於可以套在它主人的身上了,當年我本來打算在演唱會後為妳戴上,怎料妳會就此消失。這段日子,它是我的護身符,終於保祐我找到妳,現在它該回到它主人手中。」他深情的說著。
  展飛揚將戒指套入她的中指上,大小是那麼的巧合,他終於等到今天了,他再一次將她深深地擁入懷裡,這一次,他不會再放開她了。

  ☆             ☆             ☆

  展飛揚為了何音符買了一座位在太平洋的希迪波特小島,他打算和她在那裡舉行婚禮。
  那裡的景色四季如春,風光明媚,他在島上蓋了座城堡,並開發了四處,還顧用一些傭人,他將所有的積蓄都花費在這裡。
  展鼎文和鞏天藍乘著私人遊艇到這裡參加展飛揚和何音符的婚禮。
  「恭禧你們,大哥!」
  「好久不見了,飛揚!」
  展鼎文緊牽著鞏天藍的模樣,展飛揚完全看在眼底,他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了,「相信你們的好事也近了。」他笑說。
  「那當然,我們絕對會跟上幸福的大哥你們的,對吧,天藍?」展鼎文微笑對著鞏天藍說。
  「嗯。」鞏天藍害羞的答道。
  「媽媽還沒過來嗎?」展鼎文問。
  展飛揚同樣也有邀請他遠在日本的母親來參加他的婚禮,但他卻沒有邀請當初極力反對他和何音符交往的父親展令行。
  「應該快了。」
  展鼎文拿起了兩個禮物盒,「這個是我和天藍的一點心意,至於另一個禮物,是海雲昇託我交給你們,他必須守在沈馥琳的身旁,所以他無法抽空過來,他說這個微不足道的禮物已足以聊表他最高無上的祝福。」
  接過禮物,展飛揚問,「沈馥琳的病情有好轉嗎?」他曾經從展鼎文的口中大概了解台灣後來所發生的一些事情。
  「我想沒有吧!不過海雲昇仍然對她不離不棄,也許他想繼續在她身邊默默的守護著、照顧著她吧。」
  他果然是一個值得欣賞的男人。其實展飛揚和何音符早已經原諒了沈馥琳對何音符所做的一切傷害,現在,他們衷心祝福著沈馥琳能早日康復。
  「飛揚!」一個中年女士也加入了對話。
  「媽!」展飛揚和他母親相互擁抱著。
  「恭禧你,你終於抱得最愛歸,媽媽好感動!」
  「謝謝你,媽!」
  「你看我帶了什麼禮物給你。」展媽媽神秘的說。
  展令行走到了展飛揚面前。
  眾人都害怕,展令行是不是要來阻止展飛揚和何音符的婚禮。
  「如果你是要來阻止我的,告訴你,你白跑一趟了。」展飛揚認真的眼神令人震懾。
  「不是的,在你離開家裡後,我反覆思量我到底哪裡做錯了,最後我想開了,你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是到了該放手的時候了。這次我是跟著你母親一起來祝福你的婚禮的,如果沒有雙親的祝福,對女生是很不禮貌的,我只是想看著你幸福。」
  「爸爸……」
  父子間的仇恨終於獲得釋懷,眾人都樂於見到這種結果。
  何音符穿著潔白的婚紗走了出來,今天是她最重要的日子,她希望遠在天國的媽媽也能在天上觀禮。
  就在神父的宣告,眾人的祝福下,兩人終於能在歷盡千辛萬苦後,在這個美麗的小島上完成了終身大事。
  「不打算回台灣嗎?」展令行問展飛揚。
  「不,我和音符已經決定要在這裡渡過快樂的下半輩子,不過如果以後你有孫子的話,我會常帶他們回去台灣見你們的。」展飛揚笑說。
  「那好吧,我也不再勉強你,展氏企業我將會繼承給鼎文,如果你需要任何的金援,千萬不要客氣,儘管跟我開口。」展令行拍拍展飛揚的肩。
  「我會的,謝謝爸爸!其實我和音符還打算開放這裡做為渡假村來經營。放心,以你兒子做生意的頭腦,別怕我們會有山窮水盡的一天。」展飛揚向展令行拍胸脯保證。
  展令行轉過身來對何音符說話。
  「從今天開始,妳就是我展令行的媳婦了,請原諒我以前對妳的所做所為,希望妳能原諒我。」展令行向她鞠躬致意。
  「爸!別這麼說,我早就已經想開了,今天能獲得您的祝福,是我莫大的榮幸,我心願足矣,更何況您還把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交給了我,我答應您,我會儘我最大的力量,給他幸福的。」
  「好…好…」儘管是幾十歲年紀的人了,在欣慰下他有點想落淚的衝動。
  「各位,在這個美麗的小島上,有很多好玩的,我請傭人帶你們到處逛逛吧!」展飛揚的呼喚引起大家的注意。
  「是嗎?那你們呢?」展鼎文問。
  「現在,我要和音符去完成神聖做人的使命了。」展飛揚笑答。
  何音符的臉蛋頓時漲個通紅,展飛揚一手將她抱起,往房間走去。
  「討厭!」
  「呵呵!都是夫妻了,妳還在害躁什麼!」
  「你…」
  展飛揚將唇湊近她,他打算用吻來封住她的嘴。
  王子和公主的故事,終究還是有了喜劇的結局收場。

  ☆             ☆             ☆

一對男女的交往已論及婚嫁,現在男人正在向女人求婚。
「要我嫁給你可以,可是你得答應我蜜月旅行一定要到希迪波特島!」女人說。
「可是聽說那裡每天接受全世界新人的訂房,而且一次只開放一對『有緣』的男女在那裡渡假,如果現在要訂,不知道要排到民國幾年了!」男人嘴嘟嘟的說。
「我不管!聽說在那裡度蜜月的每一對夫婦,從此都過著幸福的日子。你如果訂不到,就不要娶我了!」女人向男人撒嬌。
「好、好!我這就去發mail給島上的主人吧!」男人無奈地走向他的電腦。

  ☆             ☆             ☆

「希迪波特島的主人家呀!請您務必讓我和我的未婚妻去那裡度蜜月吧,否則她就會不嫁給我了!嗚嗚嗚……拜託您們了!」何音符正在讀從台灣發來的一封電子郵件。
展飛揚走近何音符,並從背後摟住了她的小蠻腰。
將他的下巴慵懶地靠在何音符的脖子旁,展飛揚笑說,「呵呵,這個未來的新郎寫過來的信,內容還真有趣呢!」
「我看,就幫他們實現這個願望吧,老公!」何音符輕撫展飛揚的臉頰。
展飛揚將何音符轉向自己的面前說,「要我答應可以,不過,妳得吻我!」
「已經老夫老妻了,你怎麼都還吻不膩呀?」何音符害羞地說。
「老婆,難道妳不知道嗎?像現在這樣擁妳入懷,然侯和妳相吻已經是我現在生活裡最大的娛樂了嗎?」展飛揚調皮地逗著何音符。
這樣肉麻的話,何音符不知已經聽下千萬遍了,但她每聽一次就還是會臉紅一次,而且呼吸急促,心跳加快的情況並沒有改善。
「老公……」何音符輕闔上雙眼,將她的蜜唇溫柔地往展飛揚厚實的雙唇貼近。
此刻,展飛揚將何音符擁得更緊了……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