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01:26:06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201703隨記~

這個月住家附近除了開了豆趣留聲,也開了一間餐廳~!
之前就一直看它掛紅布條,
終於趁它開張,恰好是星期六,只有我跟妹妹,
天阿,只有我們母女的約會,也是難得,
早上老姜上班時就跟我說~你們中午可以去ㄚ~!
當然ㄚ~哇災~



價位不算太貴,但也不是太便宜,妹妹是一定要吃麵的~
所以我加麵,很簡單的一碗麵,但很好吃,加麵的那碗妹妹吃光了~
不錯~下次來去吃別的~!!!






晚上帶屁孩散步時才發現前面弄成這樣了~!
哇~!!這可以假裝露營嗎~^^

妹妹最近很愛無敵鐵金剛~!連歌都會唱了~積木也很愛拼成無敵鐵金剛



頭上是指揮艇!
很妙~!!
一晃眼妹妹也3Y5M了~!!
最常被問到的就是還沒上學嗎~!!
是阿~!!明年吧~
不過妹妹有去律動課,去年綠野仙蹤開幕妹妹蹲在一旁的照片
讓表姐說要注意她的專注力,
上星期21號媽媽我看到一個體驗課~真的可遇不可求~
報到後我真的覺得妹妹還挺穩的ㄚ~
而且覺得這個老師不賴喔~
不過我要麻煩婆婆幫我帶小朋友,所以真的希望越近越好~!
媽媽我掙扎了一晚,很唐突的問了英繪老師跟律動老師~!!!!
因為很希望可以在律動老師這兒開課阿~!
沒想到,律動老師也很有興趣,嘿嘿~用念力~開課成功啦~
回來後看了一下英繪老師的資料

師資簡介:
瑪莎露露 英文繪本故事老師
愛飛兒繪本教育中心 執行長
Angela's Music Together center director
美國Music Together 合格認證老師
JES光速實境美語 團隊成員
勇氣媽媽讀書會 團體成員

課程介紹:
情境型故事內容涵蓋唱遊、律動、手作、情境,但以單一故事為主,以上都在強化故事的內容,或唱或演或情境遊戲。印象較深刻,手作重點在簡單易做,可強化記憶。幫助孩子加深印象、提升興趣外,能讓孩子在透過接觸多元素材而促進大小肌肉的發展,五感能力的培養,創意美學的激盪。甚至,作品還能運用於親子共讀時刻,餘意盪漾,久久難忘。

看起來好厲害喔~!!!~
結果我跟曼說時,她說她有空細看,
他們家的已經帶去市區,一堂要600~這我們真的沒辦法ㄚ~
她也得坐火車轉公車或計程車,所以她上完也考慮這邊,
市區真是資源都比較多~她也說當時都找不到~!!
所以看媽媽我有多希望可以開班成功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