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00:25:35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再遊神龍街

20170318
其實今天有點兒行程錯亂~!!
因為想說睡一下再出門~
本來要去台南新美街的~
但跟本........沒地方停ㄚ~
都開到新天地附近了~
老姜本來要停地下停車場走過去~
那你剛是在堅持啥~
一繞半小時又過去了~
但不論如何~!!司機最大~
惹火他我以後出門沒人載了~
而且新美街又不會跑掉~下次再來就好啦~
所以我跟老姜說~
停好走過去店應該很多都關了~
當時19:20,我們剛進停車廠~
連位子都好難找阿~!
而且妹妹不敵睡蟲已經說快10分鐘了~


最後我們決定,去感性滷味吃晚餐,再去逛神農街~
好家在~!!
妹妹醒來不吵不鬧,走完全程~!啵棒的~
這兩碗飯都是我吃的~>"<~


這間 一直是我們最愛的路邊攤~打從我們兩還手牽手時就很愛來阿~.
妹妹不知道怎麼搞的又跳下去擺姿勢,妳在夢遊嗎~?.

然後被一個阿伯誇可愛~!謝謝你啦~!
吃飽後,我們很有經驗的又回停車場~!!!~哈哈哈~
因為上次走好久,

上次老姜就說應該開車到另一邊找位子停就好~
所以我們今天真的到停車場開到另一頭~!!!~
看這停車場有多大ㄚ~
今天的神農街~~不知道怎麼了~好迷人~!!!~
妹妹在這又被一個阿婆稱讚,眼睛好漂亮~~~
我想,今天這兩位老人家可能都沒有孫女吧~謝謝你們的讚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