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5:50:32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安平捏陶

201701/22  3Y3M3D

今天星期日,只有一個行程,安平捏陶.

這是上星期我原本排在星期日的行程,但因為後來加入住宿Fun bus,想說讓小各可以在房間玩的開心點.

所以把安平改成回程的行程,結果到時門關著,哈哈哈~

妹妹說她想玩,我們跟她保證下一個假日一定會帶她來,所以今天就來了。

一次150,二件作品…燒陶跟上色費用另計,

妹妹開始是老師帶她,握她的手做了1個,老師問說妹妹幾歲,妹妹回她3.

老師說:妹妹很勇敢喔,有的小朋友碰到機台轉會害怕。

妹妹還回老師:我很勇敢!((媽媽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妳明明怕恐龍跟妖怪))

第二個是給顧客自己創作,玩一玩後老師會來收尾,我坐小各對面,老姜說我幫妹妹好了.

結果….媽媽我的手一直被揮開,屁孩自己捏的有模有樣,又加水,又拉高,又塑型的,一副很強的樣子。

玩到妹妹不想玩了,我們請老師來收尾,

然後是自己在杯子上畫畫,我跟妹妹約好一人畫一個,不然我怕兩個都被她毀了~~~

畫好的作品等燒好要6星期後店家通知,等拿到再補上完成品照片吧

(((剛到時店裡有2組在畫自己作品的客人,只有我們要捏陶,等媽媽我再抬頭,哇,滿了,

連在店內走動都要小心別撞到別人)))

https://youtu.be/tjghduaKk2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