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 00:10:16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20170115.16玩台南,住高雄

差三天3Y3M.
其實這幾天,原本跟本沒有啥計劃!
因為星期六要修學分。
外婆交待過年前回去一趟,
後來又看到鞋子廠拍,
星期三下班老姜說好像星期日有園遊會.

星期六早上一大早,914就賴我一間親子民宿。
媽媽我邊上課邊滑手機看住宿的臉書。
真的太讓人驚豔了,
最近媽媽也看了幾間親子民宿..
真心覺得現在不只女人錢好賺,
屁孩兒的錢更是一點都沒在輸的,
而媽媽也心癢癢的不要不要的,
馬上賴給老姜,老姜也回了"收藏"。
這表示,他也滿意!

星期六晚上老姜突然說~::來問看看~
媽呀~我們就這樣訂房了~

星期日早上睡到自然醒.
幫妹妹綁個頭髮,小傢伙知道要出門,超乖

老姜看到的是這個


10點多到場,好熱鬧阿,一次看到好多新人,很特別的一對原住民穿著傳統服飾,很搶眼喲.
還有澎恰恰到會場祝福新人,可能他在遠東教課剛好在台南吧,猜低~!

看到超大熊氣球◎還有愛心造型的門,我跟妹妹也忍不住想拍啦~
 

奇美農場也擺了攤,妹妹說她想餵,可能上次餵梅花鹿讓她很開心吧~!!


這種地方就是花錢積少成多阿,
幾十塊幾十塊的,很快就好幾百了,
妹妹挑的是台灣馬卡龍,她堅持,我只好再回去買!!!!!!
中午回家休息一下,媽媽洗衣服!!!((看我多賢慧阿))
出發囉.
我們今天住的是在左營火車站附近的Fun bus

一到門口小朋友就high了,直接坐在地上表示他要搭公車.

這用馬賽克拼出來的動物公車真的太可愛了






門鎖是用秘碼鎖,很方便,少去鑰匙或是磁卡的攜帶,

也少一份遺失的風險。

訂房時店家本來要給我們海洋房,

可是我們首選龍貓房,可惜在整理中,但我沒那麼喜歡海洋房,

老姜挑了一間磨蘑菇森林也是需要維修不能訂,最後訂了這間-夢幻城堡

 

大家看看,這門一進來還有電梯,方便行理的搬運阿,貼心

門口就有脫鞋櫃,其實這整棟,是整棟喲,都是木地板,

今天應該只有我們家入住,我們跟本光腳跑整棟啦.

一樓樓梯間這片牆,是磁性漆加黑板漆,可黏磁鐵可當黑板。

看我們是怎樣,在這也玩很久

 

我們的房門口,跟本是城堡本人沒錯阿,媽媽我都尖叫了

接下來就是樂極生悲了,

一進房間屁孩開始闖來闖去,媽媽我則爬樓梯每間門口都去拍.

然後下來就聽到老姜問我,妹妹的小褲褲呢.

媽低~媽媽我沒有帶阿,我沒帶到阿,怎麼會發生呢….

這小鬼就是有的玩都會玩到忘記去廁所,

結果把拔只好走去漢神巨蛋幫妹妹買,媽呀,意外的開銷,貴貴低.

老姜還說這是便宜的了

都是媽媽的錯,媽媽怎麼會忘記咧.硬`生生多了一筆500多塊的支出阿..
讓我們來看看每個樓層的照片吧


 





沒住到龍貓的家,也要在龍貓家門口拍一張阿~~~~.
而讓妹妹玩到忘記上廁所的房間,約莫20坪,整間就是遊樂場.
還有遊戲組。

房間有一張雙人床,正面下是一間單人床墊,溜滑梯的樓梯上去也有一張單人床墊。
媽媽晚上陪妹妹在樓下小房間睡,讓小各睡著我才回床上,
因為妹妹說她要睡那裡!!!!~


晚餐跟早餐我們都在陽台處理,
連陽台都是木地板啦,真的太讓人開心了~

真的好夢幻唷,妹妹還問把鼻::把鼻,我們要住一個禮拜嗎?
哈哈~~~~很想但不行,COCO不夠~>"<~

整間房不只好玩還好拍,因為背景好粉嫩阿~

喔,對了,還有讓小各玩了三次的浴室.
連馬桶都超貼心,有個小朋友的坐墊,只要放下來小朋友就可以坐上去了.
還有兒童牙刷,小朋友用施巴耶,真好。
另一邊還放了一個摺疊式浴盆,小小孩來也方便。
現在的親子民宿真的太強大了,但口袋彷彿破了洞,錢幣一直掉落的聲音不停傳來阿.

..........................................................................
星期日
行程跟媽媽排的順序重整了一下.
原本的最後一站外婆家,成了第一站,小各很怪,只要說要去外婆家她都會反彈不要.
不過真的到了她又好了,只是今天看到舅舅直接抱住媽媽,還把臉埋起來。
跟外婆舅舅恭喜發財後,
我們先去吃午餐,媽媽選的是安平的東京豚骨拉麵.
本來老姜想在市區,
我們常去的那間他說覺得麵少,
不過九湯屋在往安平的反方向.
最後還是去我找的那間。

店員看麵一端上來海苔就被夾到妹妹碗裡,馬上補上來兩片,
揪甘心捏,看妹妹多開心阿,而且吃麵真的不麻煩我們,
拿大人的筷子撈都要自己吃~..
今天原本要去捏陶,店家聯絡是說2點後才開,早上有其他活動
不過我們到時約3點左右,還沒有開,老姜說可能早上的事忙不過來吧~
沒關係,我們下次呗!

在安平晃晃然後去全家吃剛剛在拉麵店的MENU上看到的霜淇淋!
滿足了小朋友後要來滿足媽媽了.
今年犒賞自己的禮物!短靴一雙..
因為看到Fair Lady的特賣會,
媽媽在部落客文章看到一雙很喜歡的短靴!
便央求老姜帶我去~!!
所以原本沒事的兩天休假,就這樣,塞的滿滿滿阿~
鞋子照來張吧~
媽媽我挑了2雙,老姜喜歡這雙。

特價還要1990....(驚,媽媽這輩子最貴的鞋,
也是在百貨公司買的靴子,但只有1500,我也只買過一次)
但就是要來買短靴的,所以我還是買了~!!
我回家拿起來看,媽呀~~這原價真的有人買嗎~
比我住fun bus還貴阿.............................

很怕後悔,所以趕緊付錢,趕緊回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