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2 02:48:53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彰化一日遊

20161106  3Y0M17D
今天一日遊媽媽幾乎把彰化近一年的BLOG彰化遊看完了.
為了不要東奔西跑,後來選定百寶村/ 冰粽/ 玩色創意館/ 中興穀堡
選定地點後行程也讓我幾近崩潰,由家裡出發到彰化接近中午了,
找吃的地方不能太遠,為了玩色13:30的導覽,中午不能太晚吃,
那麼到彰化若還早怎麼辦呢........
媽媽我路線因此排了好多遍,再看過所有遊記後最後決定把冰粽觀光工廠拿掉了。 
然後再度瘋狂找午餐地點,後來在附近找到3處,最後由價格是媽媽能接受的木木川勝出.
罷特.......
木木川假日不接受預約..媽呀~我頭好痛呀~
我行程又要重規劃了嗎~!!!~
俗話說的好~我找了近一個星期,煩了1天半,出發前我把行程表拿給老姜看,
他看完就說,先去吃午餐阿,吃完看時間看決定.
所以.我們就出發到彰化第一站--木木川
吃飽約12:30,到玩色創意館太早,所以我選了百寶村,


因為這一區遊戲區所以讓它把冰粽擠下,果然妹妹一進來就說要進去玩,我們兩老夫妻就在裡面逛了
5圈吧~! ....
老姜說這邊就是賣東西的地方阿,呵..呵呵...呵呵呵,我說:嘿阿,只是我以為再大點啦~!!!~
其實老姜應該是想說,我是不是累了,因為我從來不會排這種點,其實我就是知道它很快逛完但不會太無
聊,妹妹有的玩,可以填一下空檔啦,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我想買的原味堅果。竟然就在遊戲區對面阿.
我這真的是捨近求遠阿~!!!~
接著我們便往媽媽今天排的重點去了,是說我一度懷疑導航帶錯路阿,怎麼一直在小路繞呢?
終於彎來彎去後,我們到囉,13:30的導覽趕的上呢,
這個點我記的我之前看過,可是印象中門票不是100元,但妹妹之前還太小,互動的觀光工廠也就都
暫不考慮了,不過妹妹好巧不巧剛過3歲,所以要門票囉。
買完票在販賣部閒逛殺時間阿

導覽一開始姐姐就先介紹一下玩色由來,再講個故事把大家帶到入口,順便問問題送禮物,
是說我真的老了..姐姐剛說完我就忘記了~>"<




拍完照就進入導覽區囉~
 
媽媽我也很認真聽喔,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什麼色加啥色變成瞎咪色。
再來是介紹不同用途的畫筆,還有可以當指甲油的顏料,乾掉後可以撕下來,
我前幾天才剛在凱莉哥的BLOG看到,才再想這是新產品嗎~好有趣喔~


這也是~寫下去可以膨脹!妹妹也是在這關得到小禮物喔~!!^^
再來是可以畫畫還可以猜擦掉的筆..

老姜說他當模特兒,我跟妹妹畫~ 
 
大家都體驗完後,忘一旁的樓梯上去,哇...裡面燈關掉後彷彿看著滿天星斗ㄚ~
媽媽我在最外圈,就順勢躺下來看了,不過我沒拍照,覺得拍起來不會好看~~
再來就是1樓半的溜滑梯阿,看起來還好,抱妹妹溜下去時我還嚇了一跳,
從外面看只有小小的彎,我怎麼覺得我轉好幾圈ㄚ~!!!~
但是好玩喔~!!^^
最末當然就是diy囉~!讓妹妹選好後,聽完姐姐的講解就開始動手囉~媽媽我還很假掰的搞出拉花

 
開心,下一站回程,往中興穀堡去, 

人很多很多,穀堡試吃超隨意超大方,媽媽我簡直是吃了一份下午茶嘛!~
二樓也有diy,不過我們不能待太晚,不然回家太晚會太餓,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