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 21:44:53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20161021.22 墾丁-福容

20161021  3Y0M2D
颱風影響,人不多,這次.
我還是選了哈尼兔,剛到時只有我們, 包場啦~
而且老天爺賞臉,不然今年來墾丁都碰到下雨,
悶阿~



吃飽我們就離開往福容衝了,今天天氣很好,風也不大,但是浪超大阿~!!
還有一直看浪的駕駛,都開到機車道了~小心阿你~!!~
到飯店時約莫15:00,天氣很好,所以一定要先去玩水的啦~



然後阿,媽媽以為妹妹會很HIGH~!!結果她在來泳池的路上看到遊戲室.
不停說她要去溜滑梯,熬不過~就帶她去了,
這個把媽媽吸引來的泳池被冷落了~
妹妹下午跟隔天早上都在遊戲間渡過~~~~~~
 就是因為看到他啦~.......
第一天在泳池遇到的哥哥 一家人,謝謝你陪妹妹玩阿~
看著小傢伙,是有多愛這裡ㄚ~

看她一頭溼拎拎,真的很想帶回房間~~~帶不回去媽媽很抓狂阿~!!!!~

 妹妹妳這樣一直黏著哥哥~~很不矜持捏~~~.
 雖然有給我們DIY的卷,可是妹妹完全泡在這裡ㄚ~!!!
我們在福容除了睡覺就是這兒啦~~


小鬼表示::沒有浴缸怎麼洗澡阿..............................妳嫌啥阿,屁孩!
退房後,我們去了鹿境,人好多喔~
我們在去的路途買了九折票,門票貴貴低~兩張省40,能省就省呗~!
不過這省的40被妹妹要求要買紅蘿蔔!用掉了~哈哈~


妹妹很勇敢,沒有叫沒有跑,
媽媽我也很HIGH的摸一下梅花鹿~
能觸摸動物的感覺很奇妙!
媽媽我其實也很想來啦~~~~.
其實媽媽是想11點退房先吃午餐,再過來的。
而原本有排第二個地點,
但10點老公就叫著準備退房,這時間點就先來了~
逛完我看老公一直打哈欠,問他幾點睡又是3.4點這種讓人想殺人的回答~
所以我就說沒有點了~~
老公說就回高雄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