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07:55:13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20130320 12W+3

 

趕流行??

我也訂了一箱~!!不便宜~
還好沒有腥味~!!
很香~!
想到時我就吃一包,
對食慾旺盛的我不知道會不會太多餘~?哈~





長大了~!!從小蠶豆變出小人形了~
天ㄚ~!!
最後一張~有沒!這麼可愛ㄚ~!!!!!!
醫生叔叔說""嗯~長的很好,很活潑喔""

還說已經長到下個月低進度了~!!ㄏㄏㄏ
小手小腳已經很明顯~
還有那雙腳丫子~!!!!!

寶寶妳要健健康康的喔~!!!
今天醫生叔叔說妳95%是女生~!!
哇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的爽ㄚ~!!!!

不過妳拔比已經在交待
不要把妳生太黑~!!!ㄚ~!!
我也沒辦法控制捏~!!^^....

..............................................................................................................

第12-13週

嘴巴下面的皮膚狀況改善很多~
已經不脫皮~

不過因為之前太嚴重~會角質變硬~
現在下巴還是有色素沉澱,

希望它會淡掉~!!

脹氣的問題還是在,
肚子沒一刻小過~!!只有比較小~沒有小這件事~>"<~

10周時我有一天真的賬到很崩潰~
叫老公幫我拍一張~!!

老天爺ㄚ~!!
這怎麼是10週的肚子呀~!!!!!

 

除此之外.是沒有什麼不適~!
半夜少掉一餐了~!!
食量有少一些~但還是很大~
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吃完嘴巴有一種酸澀感~!!!!

還是容易想睡覺~!!!
不過也比較好了~

可以撐比較久的時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