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03:02:10大頭P

有這麼餓嗎?

不說不稀奇,說了才明白,煩請坐下聽,史上第一遭。

 

話說在某一天平靜的工作時段中,我和新人一如往常的各自做著手上的工作,不說話,靜靜著讓時間慢慢流逝,後來,該忙碌的時段到了之後,也開始著我的平常作業,而心人在取得我同意之後,就開始去進行清掃工作,而我,邊把手上的工作趕快做個結束,自己要先為了晚間的進貨而先做準備。

 

後來,新人把拖把拿出來的時候,本來自己不以為意,但是她手上的書籍,卻抓住了我的目光,三本嶄新的書籍,在新人的描述中,竟然被無故扔在客用廁所中,要是沒去清掃,早就被他人拿走了。

 

我忍不住的看了一下書籍內容,大約明白了,也和新人小討論一下,最後決定由我跟老闆說明。

 

等到快下班時,老闆來上班了,跟老闆報告一下狀況之後,他帶點睡眼惺忪的眼神瞄了一下,然後帶著不屑的口氣告訴我說:有人來摸走了書然後拆掉封膜,跑到廁所看,看完之後就扔掉了,當他說完話之後,我公事性的詢問一下書籍的狀況,然後就做最後的清潔工作,並要準備下班。

 

該倒的垃圾,大至賣場櫃檯,小至客用和倉庫內的廁所垃圾,我都一一處理完畢,最讓我嘖嘖稱奇的是:果然在客用廁所中發現書的封膜,一方面佩服我家老大,但是另一方面我又無言了,因為:那幾張被用過的衛生紙,讓我很懷疑「使用過程」。

 

若覺得事情就這樣結束的話,那就太不精彩了…

 

隔天,一樣的時間,一樣清掃的人,只是這次手上拿的,卻是看來已經有歲月歷史的情色書籍,再翻一下,差點沒把我嚇昏,雖然我已早經人事,也是孩子的娘親,但是:我實在忍不住想說:門市營業五個多月,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雖然我嘴巴犯賤的說:要虧一下我家老大:上班辛苦了,有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來振奮精神,是很不錯的,結果最後:我還是沒有勇氣,深怕被罵!

 

邊打這一篇文的時候,我自己很認真的想著:在門市做著另類的感官享受,難道有這麼刺激好玩嗎?甚至是挑店員忙碌之時,拿了書籍,跑去做圖利自己的事情,這是甚麼文化?我真的想不懂。

 

最後我要替我家的老闆說一句話:很高興我家老闆沒在客用廁所放衛生紙,實在是英明又睿智的決定啊!服務業做久了之後,不是服務人員無情,而是有些客人的行為,真的讓人不齒啊!

上一篇:考驗

下一篇:荀子

羅莎 2010-06-03 03:22:08

建議你家老大可以關閉客用廁所了,不然在「打槍」事件之後,或許會有情侶借用去增加相愛的情趣,下次可能連媒體都報導7-11四腳獸奇談......哈哈!

Justy 2010-05-17 13:55:26

@@

我好像有點大概應該知道是發生什麼事XD

版主回應
你懂 我懂 就好啦^+++++++++^
別說ㄉ太明白
2010-06-02 10:38:40
大頭P 2010-05-16 03:07:35

因為怕有廣告嫌疑 加上個人因素 有一些我沒寫的很清楚 若好奇者 可以私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