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02:03:40大頭P

三月總結

手越來越粗糙,心境越來越疲累,這就是現在的我。

 和我家老大一起上晚班也快一個月了,雖然說:算是略懂老大的個性,但是和上司一同上班的壓力,要不想的確很難,自己要一肩扛起工作上的一些細節,真的很累,縱使不想放棄自己,想在下班之後再努力記錄一些觀感,生怕在文字海中我又迷路了,但是,事與願違,只能找周公一同研究罷了。

 工作上的操勞,就差點忘了孩子的功課,最近看孩子的成績單後,更覺得欣喜和愧疚,在欠缺指導狀況下,孩子的成績有進步,在外人看來是很可笑,但是只有做娘的知道那種內疚,忍不住鼓勵一下孩子,讓孩子知道他的娘還是有注意他的功課,不是只知道餵他吃喝罷了,這是唯一欣喜之處。

 

 在不安日子中磨練出來之後的心智,不敢說很是成熟,但是之前我自己所構思的想法,卻是越來越清楚,甚至開始印證了自己的看法的確是沒錯,外在平靜不語,內心卻是小亂了步調,就是最近自己心中的寫真,幸好多虧友人們陪伴,才讓我度過險關,真的謝謝!我知道大家的用意是為ponny好,但是ponny無德無份,哪些福份我能擁有的我清楚,哪些需求是我要的我清楚不行,如果越矩或是多取,是不會像日劇所說的一樣:偶而強求一次幸福也不為過啊!反而是會受到天譴吧!

最多等時候一到,我就會背上行囊,隨著風而行,勇敢的做我自己,不管要付出甚麼代價。

 我的心,在準備要步入中年時,越來越聽到的是:屬於自己的聲音,甚至是開始學習如何「愛」「自己」。

 

擁有這些收穫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加深釐清事情,真的是一大樂事啊!

 

上一篇:玉米之憶

下一篇:陰謀論

上弦月 2010-04-11 22:02:28

很高興看到阿季這樣的心境
也是"新"境
大小黃很聰慧
阿季也可寬心^^

愛自己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這一句話真的是正確的
希望阿姊的未來都能多疼惜自己一點

版主回應
不得不寬心啊~~哈

最近累翻了 搞到連回留言也是拖到現在 無言

我還是會很猶豫 是要愛自己?還是其他?
有時真的覺得:當人難爆了
2010-04-18 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