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2:32:16Judas

結束了......

大一的日子就這麼地結束了

總覺得都是在開會度過

系上的活動真多

不過大多都是家族活動

我也不懂得拒絕它

所以家族活動也成了我的生活上問題之一

說真的

要是我拒絕了家族活動

我的時間將會變得非常的多

多到讓我可以多回家個五六次(來回約十小時)

而學期大約五月一號開始吧

每個禮拜幾乎都是一次烤肉= =

真的是有種莫名的悲哀感

每個禮拜幾乎都沒讀到書

常常都要臨時抱佛腳

壓力真的好大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想

大二就此退出好了

反正

有我跟沒有我是一樣的

根本沒差多少

我說的沒錯吧

新任家長!

畢竟家族活動都是

玩樂(烤肉 家遊)

或是

體育競賽(籃球.排球.羽球.躲避球)

並不是很喜歡

要是有個學術性的競賽平衡一下

像是

家族物理盃

家族化學盃

家族生物盃

家族數學盃

我保證我場場參加!!=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上大學後

總覺得自己怠惰了不少

真的是非常懷念高三狂讀書的日子

雖然日子單調~.~

但是卻感覺充實不少^ ^

也感覺很踏實

可能對別人來說

大學才是最快樂的日子

但是我卻覺得高中才是最快樂的日子

為什麼上大學後就是有種缺憾!!

到底是少了什麼!?

雖然說每天都有世宏的抓甲

雖然說每天都有千夆的卍甲

雖然說每天都有楚威的天啊

雖然說每天都有智豪的馬甲

雖然說每天都有士煥的蛤?

雖然說每天都有家豪的跟隨

但是卻有些不對勁!

希望升大二之後

能找到我所缺少的ˊˋ